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最期待的這一集終於來了!!之前就說過最期待這段劇情,我懷疑細谷就是這樣喊壞嗓子的2333

細谷和梶裕贵兩位聲優的表現都很棒,已經看了不下快十遍,這集應該也是萊貝兩人戲份最多的一集了,還有貝特的少女坐姿,簡直比尤爺還像妹子,話說如果不是因為看過漫畫,這劇情震撼力真的很大!

大慨因為我是故鄉派的,所以超級心疼萊納和貝特,真心希望想說「艾倫你不要中二了,快和他們回去,然後乖乖被吃吧」(你夠了!!)


然後實在不懂為什麼一堆人說這集很水在拖戲,雖然兩人確實一直在嘴砲沒錯,但也說出一些劇情發展,這四人的對白其實有很多伏筆劇情的,並不是只有戰鬥這樣的武戲才精彩好嘛,比起前兩集的打鬥,我個人更喜歡這樣的對罵文戲~

要是覺得這樣都無聊,那後面的王政篇可是幾乎都是文戲和對白呀~

标签:进击的巨人

评论(2)
热度(1)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