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 他已經不是拜仁教練,你們就不要再瓜格了!》

這次的美國行,拜仁和曼城踢了一場比賽,看到了許多仁迷又再一次討論起瓜帥(有褒有貶),讓我想起了瓜帥之前在拜仁的事情,然後就想起那時候格格各種的護瓜言論,看著看著....不好了!!我貌似就喜歡這又be的cp了(我為什麼要說又),我想問問我現在萌上這對會不會太晚(我知道全世界大慨只有我一個萌這cp,所以晚不晚都無所謂)

這是一篇關於魯梅尼格&瓜迪奧拉的腦洞cp文章,上個這個影片就是格格和瓜瓜的,是的!你們看錯,就是瓜格cp!!

我一定是瘋了!你說我一個貝皇x格格鐵粉,怎麼就親手拆了自己的cp,去剪一個瓜格,其實這mv還帶有一點瓜&巴薩,格格&拜仁的劇情,

事實上,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寫什麼,如果看不下去就點叉叉離開吧2333



先上一張圖,這三個人是什麼關係?你說簡單呀!就高層和教練呀~~

不!不!不!沒這麼簡單!這其實是一家三口!各種意義上的一家三口!



一切從這兩位,毒舌的足球雙嬌夫夫二人組說起



皇帝和克聖兩人由於國籍的關係,年輕的時候談了一段沒有結果愛小戀愛(?)分手之後,兩人各自開始獨自帶孩子培養接班人的故事




毒舌教練1號,很兇,曾經對某球員1號罵過一句超級傷人的話,「我们球队在缺人,这种没脑子的球员可不能招呀!」害得球員1號難過很久~

毒舌教練2號也不妨多讓,也罵過某球員2號,「我奶奶都跑得比你快!」讓某球員2號哭著和爸爸抱怨,「我怎麼做都達不到他的要求呀!」


現在兩位精神受創的球員在一起了,他們彷彿找到共同語言,一邊抱怨自己男神對自己多嚴格多狠,但是又一邊花痴2333


瓜:卡勒你知道嗎?我以前被約翰罵說我跑得比他奶奶慢(T ^ T)

格:那算什麼!我被弗朗茨罵過沒腦子(ToT)/~~~



好啦!開始我要推的cp了,自從喜歡瓜之後,再也無法直視某些格格和瓜照片了

例如...




例如...



在例如...


在在例如....


在在在例如....




格格你的眼神,你的動作,你的手總是要搭在他肩上,你到底是多愛瓜帥啦2333



上面我都忍了,你們眉來眼去~勾肩搭背就算了,這張是怎麼回事!!大庭廣眾之下~

你們的其他cp都要殺過來了2333



話說我印象中,除了皇帝和幾位年紀比格格長的前輩之外,我似乎沒有看過格格在公開新聞中這樣表態對一位教練這麼熱愛,對晚輩球員即使很讚賞,像是小隊和二娃,給我的感覺也是單純欣賞的心態,對其他教練的誇獎也感覺是商業上的誇獎,但是對瓜真有一種狂熱的喜歡,而且格格似乎真的沒有在公開場合或是媒體上批評瓜帥一次,還說永遠不會開除他這樣的宣言(細思極恐)

最著名事件就是為了你我願意得罪全世界的神醫事件,是的!為了傷兵問題,瓜瓜的行為有點失控,格格幫忙質問神醫,結果溝通不良之下產生誤解,導致神醫最後負氣離開,兩人一下子成為拜仁球迷公敵,

神醫是什麼人?拜仁德國三十多年功勳人物,更是格格從球員時代就認識的人,你說格格和神醫他們也許不是莫逆之交,但是三十多年德國拜仁相處,至少也會是好朋友吧~

結果為了一個認識沒幾年的教練,格格不惜得罪神醫,得罪球迷,想當年,格格簡直變成拜仁的大罪人,國外仁迷如何我不知道,但至少中國仁迷是這樣認為的,於似乎什麼毀了拜仁.別隊派來的臥底等等等許多罵聲而來,現在說起來一笑置之,但當年真的是恨透了瓜,為了你,格格受了多少罵,現在看看,格格簡直就是為了瓜與全世界為敵也無所謂!


格格到底為什麼這麼愛瓜,實在是千古之謎,經過我查證關係之後,我突然知道,格格這麼喜歡瓜的原因了,

算起來,瓜帥是格格這輩子最愛慕最崇拜的男人(貝肯鮑爾)他最好的對手&基友(克魯伊夫)的親兒子,瓜帥小時候的偶像是格格的好朋友前男友(普拉蒂尼)

關係是有多複雜啊!



格格表示,我得不到皇帝的心,也搶不過克聖,那退而求其次,就搶皇帝親兒子,搶不到...因為人家是克林斯曼的...(玫瑰:你們的家務事關我什麼事情!!)

好吧,那就至少一定要搶克聖親兒子的心,既然搶到了,就不放你走了!

這霸道總裁的劇本怎麼回事!!


這樣算起來,瓜和皇帝的關係是23333


瓜瓜:爸

皇帝:.....


看到論壇以前的討論,有人說瓜會來拜仁是因為-瓜是皇帝看克聖搞基的產物....

喂喂喂!看完這句話再也無法直視他們了啦,你怎麼不說是親兒子呢(等等你把真.親兒子們放哪裡)


所以這個格格和克聖見面,就是克聖要把自己兒子交給拜仁嗎2333

克:我兒子他呀,很敏感,想當年剛離家的時候半夜還會偷哭,現在他一個人要去慕尼黑,雖然有马努尔陪著,但是畢竟是到異地,我很擔心他半夜想家又要哭,他贏球會哭,輸球也會哭,總之是個心思細膩又敏感的人,又是個文藝中年,而且他才剛剛失戀,現在要展開新生活,有時候還會忙到忘記吃飯和休息,實在很擔心會病倒,卡勒呀~你就要照顧好他呀( ̄^ ̄)ゞ

格:是!岳父!我知道~\(//∇//)\(內心:天呀!和皇帝一樣多話)


雖然格格你曾經在人家退役告別比賽中梅開四喜,但人家有大度還是把兒子嫁給你(拜仁)了



既然說到這裡,說點正經的當作結尾,喜歡了瓜帥的這幾個月來,看了不少瓜剛確定簽約拜仁的新聞,以及剛到拜仁的相關文章,還有球迷.球員.高層到德國媒體的各種期許,在對比一下最後半個賽季的情況和輿論,實在是虐的不行呀!

現在平常心的我真的挺同情當時的瓜,雖然有一半的結果是自己造成的,包括那個有點作死的去見曼城高層事件,你要見沒問題!至少不要讓媒體照到吧!害得格格為了維護你又挨罵了!

現在同情是真的,但是當時恨他也是真的,我覺得我這心境轉折都可以寫文了...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瓜,連帶對曼城也有好感,如果歐冠曼城不對上拜仁,也許我就會支持曼城了,是說我應該不會立flag吧....


评论(7)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