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我忍不住了我還是要說!! 
 
最近因為拉姆不斷表明不想入高層,因為權力低這一事,然後和高層鬧的有點不愉快,坦白說因為這事情對拉姆好感降低了一點。 
 
先申明,我相信拉姆有這個實力,我認為他可以接班主席的位置,但是絕對不是現在,一退役就馬上想一步登天直接進入懂事會,我覺得太不實際了,就算真讓你入了,也不會也實權的,畢竟當年的拜仁三巨頭也不是一步登天呀。 
 
當然,拉姆有野心要當主席我也很開心,畢竟也是喜歡的球員呀,只是受不了某些球迷,開口就說拉姆當的一定比現任主席好,甚至還要現任的主席快讓位!! 
 
我說完了,如果要噴我就噴吧。我知道我說這些話也是有大量私心的~~


评论(4)
热度(2)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