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最近補番一部之前看過的動畫,2013的1月番-Q弟偵探因幡,

然後發現,洋和狄野這對我當年很喜歡的CP........



不就是小達比和吉良嗎?

雖然說聲線完全不一樣,但是這也阻止不了我的拉郎之魂呀!!!




「老爹呀!!我終於找到你了,快點跟我合作,一起打敗承太郎他們,讓迪奧大人再次復活吧!!」



「你認錯人了,你爹在遊戲(天堂之眼)裡,而且我只想過著平靜的生活。」


一次玩兩個梗233333




其實Q弟和JOJO的聲優梗挺多的,我盤點一下~~

因幡洋(諏訪部順一)→小達比(TV)

荻野邦治(森川智之)→吉良吉影(TV)

緒方柚樹(鳥海浩輔)→斯波茨·馬克斯(天堂之眼)

范倫鐵諾(大川透 )→老年喬瑟夫 (未來遺產)、旁白(TV)

羅倫佐(小杉十郎太 )→承太郎(OVA)

聰明先生(子安武人)→迪奧(TV)

彌太郎(杉田智和)→年輕喬瑟夫(TV)


改天在來玩玩其他梗吧~~



评论
热度(10)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