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记得我之前说,吉良换了声优不能玩切嗣爸爸的声优梗,当时朋友就安慰我说,「没了这个声优梗没关係呀,说不定以后又会又新的梗呢~~」

你看,现在不就是了,森川代配广志,不就表示可以和广志爸爸玩声优梗了呀!!

某个平行的世界中,吉良遇到了野原广志,这次他伪装成广志,然后跟野原一家生活,过着非常平静的生活2333

如果真是这样,我感觉这次不用承承和仗助他们出马了,吉良很快的就会被小新打败了,第四部完!

题外话,如果早人让矢岛晶子或是竹内顺子来配音,那就神作了2333

标签:動漫 聲優梗

评论
热度(5)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