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介绍一部我足球启蒙的日本动画,男主角是在巴西出生长大的龙村光,原本在巴西的足球队(忘了学校球队还是职业球队)踢球,某一天因为和队员打架而被领队开除的阿光,在无处可去时,他爸爸的朋友提起了他的另一个故乡日本,抱着姑且一试的决心,阿光独自一人来到了日本,经由爸爸朋友的帮忙(阿光他老爸人脉超多,到处都能遇见自己老爸的朋友),暂时寄住在他家,并认识了第二主角拓也和女主角小薰,然后在由拓也的帮忙下进入日本职业球队雷恩球队,并展开他的职业足球生涯。 

这其实也是一部挺老套的少年动画,阿光加入球队后,被其他球队主力欺负瞧不起,不过阿光是个标准的乐天少年,他不畏惧的展现自己的足球风格,慢慢将他的价值打出来,然后从一个二军球员踢到一军在入选国家队,可以说是完全少年漫画的套路,但是并没有夸张的特效或是超炫的必杀技名称。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漫画中有类似世界盃的國際比赛,世界足球大赛,阿光最后选择代表日本队,结果阿光的老爸居然是巴西队的总教练,他训练出一支超强的球队与他儿子龙村光以及日本国家队对战! 

可惜这些内容都没有动画化,而且因为年代久远,画风和画质都有点难吸引人,当时我看这部动画是2002年,也因为迷上这部动画,所以我看了那一年的世界盃,然后支持了巴西队。


标签:動漫 足球王

评论
热度(8)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