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我一直都认为我看的第一场德国队比赛,是2006年开幕式,德国对哥斯达黎加那场,但是最近突然想到,其实严格说起来,我看的第一场德国队比赛,应该是2002的决赛-德国對巴西这场比赛。

然而虽然那年我就开始看比赛,不过当年连球员谁是谁都不认识,比赛也是断断续续地看,当时的我真的就算是纯跟风,而且受一部日本卡通「足球王」影响,那一年我支持巴西,(我就不说因为当时暗恋的男同学也支持巴西是主因~)

班上女生因為某位球員几乎都支持韩国队,我雖然是女生但是就是叛逆要跟大家支持不一样的球队,所以那时候我跟男生站一阵线,因为班上男生几乎都支持巴西、英国和阿根廷这三国。


既然当年我支持巴西,所以,当年的决赛看的时候是开心巴西赢球,即使巴西队中球员我一个都不认识,然后我们学校有举办活动,要大家猜前四强和冠军球队,我还很得意地炫耀我猜对了冠军(奖品就是体育用的手套一双)

但是但是~当年我很开心,可是当我06年喜欢德国队之后,再去看2002年的比赛时,简直就是心碎呀,好心疼卡恩和巴熊,好心疼那届的德国队球员,然后一直在想当时怎么没注意德国队,当年怎么会支持巴西队~~

话说,02和06年我其实一直没有主队,有好感的球队就巴西、美国、德国、澳洲这四队,一直等到2006年德国八强对阿根廷之后我才真正爱上德国队。


标签:德国队

评论(11)
热度(2)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