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之前迷动画时超爱写这个问卷,可以说是每个本命cp都会来一个,直到开始工作没什么时间写,

这次拿皇帝和格格来写,然后有一点拉穆,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写真人cp,但是性格拿捏可能不好,ooc比较多,要吐嘲或打脸请不用客气23333

 

 

 

 

拉姆:大家好,我是菲利普拉姆

穆勒:我是托马斯穆勒

拉姆:今天我们临时收到一个任务,要专访我们拜仁两位高层

穆勒:我们两?

拉姆:是的!今天临时拿到这份问卷,我都还没看过内容,托玛斯你听好了,到时候我提问,你负责搭话

穆勒:那有什么问题!!

拉姆:为什么有不好预感....两位接受采访的人到了,以下开始采访

 

1、请问你的名字是?

贝肯鲍尔:弗朗茨·贝肯鲍尔

鲁梅尼格: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

穆勒:我是托马斯·穆勒

拉姆:没有要采访你,下一题

 

2、年龄是?

贝肯鲍尔:今年七十

鲁梅尼格:今年六十

拉姆:这没问题,下一题

 

3、性别是?

鲁梅尼格:菲利普,这问卷是谁做的?是没眼睛吗?

拉姆:我怎么知道,问卷拿来就这样了

贝肯鲍尔:卡勒呀,这是为了问卷完整性,你看,问完名字和年纪就是性别了,这问卷没问题,这问卷.....

拉姆:下一题!!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贝肯鲍尔:随和、有风度、温柔体贴

鲁梅尼格:以前是文静内向的,不过我现在完全变成另一种性格,而且很爱和人吵架

穆勒:原来主席你也有自知之明

拉姆:所以这性格转变到底是怎么回事...

 

5、对方的性格呢?

鲁梅尼格:弗朗茨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优雅又有风度的男人

贝肯鲍尔:以前卡勒是个可爱又温顺的小绵羊,现在....

拉姆:恩..弗朗茨别伤心

贝肯鲍尔:我没伤心,现在这性格也不错

穆勒:弗朗茨说话都不会得罪人呢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贝肯鲍尔:当然是在球队相遇的

鲁梅尼格:那时我十九岁,弗朗茨二十九岁

穆勒:真年轻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贝肯鲍尔:小妹妹...

鲁梅尼格:本人比电视看到的还帅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贝肯鲍尔:对足球的热情很打动我

鲁梅尼格:都喜欢

 

9、讨厌对方哪一点?

贝肯鲍尔:卡勒现在脾气太差了

鲁梅尼格:弗朗茨有时候太主观

 

10、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贝肯鲍尔:当然好,不然我们怎么相处四十年

鲁梅尼格:同上

穆勒:菲利普,不知道我们是不是也可以相处四十年

拉姆:只要你不嫌弃我,四百年也相处

 

11、你怎么称呼对方?

贝肯鲍尔:卡勒

鲁梅尼格:弗朗茨

 

12、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

贝肯鲍尔:叫名字就可以了

鲁梅尼格:同意!

穆勒:真没情趣~我和菲利普私底下都....

拉姆:下一题!!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贝肯鲍尔:小绵羊

鲁梅尼格:狮子

穆勒:哈哈哈!!狮子吃绵羊

拉姆:托玛斯..你笑小声一点...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选择?

贝肯鲍尔:我的签名照

鲁梅尼格:把自己送给他

拉姆:主席..原来你内心这么奔放...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贝肯鲍尔:卡勒送的我都爱

鲁梅尼格:弗朗茨送的我都爱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贝肯鲍尔:以前的卡勒实在是太爱哭了,我没见过哪个职业球员这么爱哭,输一场球赛就躲在厕所不敢出来,心理素质太脆弱

鲁梅尼格:弗朗茨平常很优雅,但是一生起气来就一发不可收拾

拉姆:是呀..被骂过的人都知道

穆勒:咿..你们都被弗朗茨骂过呀

 

17、你的毛病是?

贝肯鲍尔:我没有毛病

鲁梅尼格:我也没有

拉姆:自我感觉良好

 

18、对方的毛病是?

贝肯鲍尔:菲利普...

拉姆:跳过跳过

 

19、对方做的什么事情(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贝肯鲍尔:在球场上动手打人,无论什么理由打人都是不对的

鲁梅尼格:对方是1860的球员,我是为你报仇

贝肯鲍尔:我知道,但是你也因此禁赛八周,我很愧疚

鲁梅尼格:没关系~为了你被禁赛算什么!!

贝肯鲍尔:虽然我心里很感动,但是动手打人就是不对!!

拉姆:.......

穆勒:闪瞎眼

 

20、你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贝肯鲍尔:应该没有吧

鲁梅尼格:年轻时没把球踢好,现在没把球队管理好

 

21、你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

鲁梅尼格:菲利普~我们都这把年纪你觉得呢

贝肯鲍尔:该做的都做了

拉姆:知道了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贝肯鲍尔:更衣室

鲁梅尼格:更衣室

拉姆:你们真大胆

 

23、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么样?

贝肯鲍尔:还不错

鲁梅尼格:我脑子一片空白,不记得了

拉姆:主席~你脸红了

穆勒:真难得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

贝肯鲍尔:接吻而已

拉姆:没有进一步吗?

贝肯鲍尔:没有

穆勒:看来还是有节制

贝肯鲍尔:因为马上就要比赛了,没时间继续

拉姆:原来是这样...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贝肯鲍尔:我家

鲁梅尼格:同

拉姆:这个不同还得了

 

26、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贝肯鲍尔:一封祝福信

鲁梅尼格:弗朗茨什么都不缺

穆勒:所以又要送自己

拉姆:自己只能送一次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贝肯鲍尔:卡勒呀,不过他从告白开始到结束,花了半小时

拉姆:主席呀~我知道你年轻时很内向,但是半小时也太久了

鲁梅尼格:当时很害羞...

穆勒:我爱你、跟我交往,这么简单,为什么要花半小时!!

拉姆:单细胞生物真好...

 

28、你有多喜欢对方?

贝肯鲍尔:很喜欢

鲁梅尼格:非常喜欢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贝肯鲍尔:当然爱

鲁梅尼格:最爱弗朗茨

拉姆:说这话之前,你们也顾虑自己年纪一下吧

穆勒:我们以后也是这样吧

拉姆:并不想!!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很没办法拒绝?

贝肯鲍尔:我想要...

穆勒:想要什么?

贝肯鲍尔:自己想~~

鲁梅尼格:弗朗茨所有的要求我都会答应

拉姆:这句话不能乱说,不然会死得很惨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贝肯鲍尔:直接问呀

鲁梅尼格:直接问

拉姆:真直接

 

32、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贝肯鲍尔:.......

鲁梅尼格:.......

穆勒:怎么这么安静

拉姆:毕竟两人都变心过,这题略尴尬,下一题...

穆勒:菲利普~我对你是绝对不会变心的

拉姆:戈麦斯怎么解释?现在的莱万怎么解释?

穆勒:下一题!!!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贝肯鲍尔:德国人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情!!

鲁梅尼格:同意!! 

 

34、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贝肯鲍尔:都喜欢

鲁梅尼格:帅气的脸

 

35、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贝肯鲍尔:床上的表情

鲁梅尼格:赢得比赛的表情

 

36、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贝肯鲍尔:好像没有,我时刻保持优雅

鲁梅尼格:单独相处时都会紧张

拉姆:欧...所以现在你们单独相处的时候...

鲁梅尼格:我说的是以前

 

37、你曾向对方撒谎吗?你善于说谎话吗?

贝肯鲍尔:谎话是难免有的

鲁梅尼格:善意的谎言没办法

拉姆:真诚实

 

38、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贝肯鲍尔:踢球的时候

鲁梅尼格:弗朗茨当教练的时候,为他赢下每一场比赛

拉姆:好感动

穆勒:菲利普~你当教练我也会努力为你赢下每一场比赛

拉姆:我还没要退役

 

39、曾经吵过架吗?

贝肯鲍尔:没有吵过架

拉姆:感情这么好

贝肯鲍尔:只有卡勒单方面被我骂

拉姆:...突然好心疼主席

 

40、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

贝肯鲍尔:比赛没踢好、cp太多

拉姆:第一个无话可说,第二个你有资格说吗?

贝肯鲍尔:菲利普,你说什么?

拉姆:下一题!!!

 

41、之后如何和好呢?

贝肯鲍尔:吻一下就和好了

鲁梅尼格:哪有!!

拉姆:呦~

穆勒:学到一个好招!!!

 

42、转世后还希望作恋人吗?

贝肯鲍尔:希望

鲁梅尼格:希望

穆勒:我也希望

拉姆:没有问你!!

 

43、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被爱着哪」?

贝肯鲍尔:我一直都是被爱着的

鲁梅尼格:弗朗茨对我说你真棒...

拉姆:恩...

鲁梅尼格:踢球的时候,你别想歪

拉姆:我没说什么呀

 

44、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

贝肯鲍尔:我是不会这么想的

鲁梅尼格:弗朗茨的交友圈太大了,他去美国时我常这么想

贝肯鲍尔:但我还是回来了

鲁梅尼格:我知道~

拉姆:墨镜在哪?

 

45、你的爱情表现方法是?

贝肯鲍尔:让他全身都是我的气味

拉姆:哇!!

穆勒:太酷了!!怎么做的!!

贝肯鲍尔:因为用同一牌子香水

穆勒:真无趣

鲁梅尼格:可以一次把话说完吗...

 

46、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贝肯鲍尔:绣球花

鲁梅尼格:蔷薇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贝肯鲍尔:曾经有过

鲁梅尼格:当然有

拉姆:什么事情

贝肯鲍尔:秘密

鲁梅尼格:我扮女装上电视没跟他说,后来才被他发现

贝肯鲍尔:我非常生气呀!!这么可爱的卡勒怎么可以被我以外的人看到

 

48、你有何种情结?

贝肯鲍尔:足球情结

鲁梅尼格:贝肯鲍尔情结

拉姆:主席~你的节操

穆勒:一份问卷看清楚你的本性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秘呢?

贝肯鲍尔:公认的

鲁梅尼格:公认的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贝肯鲍尔:永远不太实际,但是我保证现在的每一刻

鲁梅尼格:........

拉姆:真会说话

穆勒:我也要学

贝肯鲍尔:没问题,托玛斯,我教你的招数可以把任何人哄得服服贴贴的

拉姆:那么先休息一下....等等!!主席你别急着离开!!

鲁梅尼格:为什么?不是问完了?我等等还要跟瓦茨克去吃饭

拉姆:后面还有50题

鲁梅尼格:还有这么多?

拉姆:是的!问卷是一百题,先休息一下再继续,托玛斯你也不准先走~~

穆勒:是...

 


评论(14)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