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在等待《一路成年》拨出的时间,看了不少梁家辉主演的电影,家辉哥最近几年的电影不用说最喜欢寒战,


而老电影看了那么多,发现我最喜欢的还是监狱风云这部,



除了这是我看的第一部家辉哥的电影,还有就是因为这部电影的主角阿耀真的太对我的口味了,


虽然说这个角色的表现真的有点欠打233,

但是不得不说阿耀这个角色的造型真的太可爱了,带着大眼镜,又呆又萌,一副楚楚可怜任人欺负的样子,真的很难想像他以后会成为黑帮大哥呀!




第一次看记得是国中还国小的时候陪老爸看的,那时候真的是摀着眼断断续续的看完整部电影,除了因为剧情比较暴力之外,还有就是张耀扬演的大反派杀手雄真的是我童年阴影,



然而最近重看,我居然觉得他好帅...甚至萌起他和阿耀的cp...




所以说我这几年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233


标签:梁家辉 张耀扬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