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Fate/Hero?


歐叔的夢想→成為和平的象徵→no.1英雄=正義的夥伴

綠谷崇拜歐叔→也想成為英雄=正義的夥伴→士郎→紅a→相澤(聲優梗)


所以有了以下的腦洞~~



相澤:「你連自己的個性都無法掌握,你就那麼想和歐爾麥特一樣?想當和平的象徵嗎?」



綠谷:「沒錯!無論如何我都要成為和歐爾麥特一樣的英雄!因為我們約定好了!」



相澤:「那麼,你就抱著你那幼稚的理想溺(被我勒)死吧!」



一旁默默觀看的歐叔內心:「綠谷少年、相澤君,你們是不是拿錯劇本了,這麼一來我不是就成了衛宮切嗣了嗎..」



其實想一想,歐叔這個“想要讓世界上所有人都能開心生活”的夢想,其實和衛宮家“想要創造一個讓所有人都幸福的世界”的理念有點相似,雖然做法大不相同....



评论
热度(7)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