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看完這集最後這段,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歐叔告訴綠谷以後要不得不面對這些邪惡勢力的時候,綠谷的真情告白,






「只要有你在我就無所不能」

嗯...讓我想想,上一個說這句話和被說這句話的人的關係是....





面對綠谷的告白,歐叔想說什麼卻不忍說出來,最後只說了一句謝謝你....



雖然這一集有點沈重!但是卻讓我萌上出歐了!沒錯是出歐!真的好喜歡這對師徒!!

原本以為這大慨又是只有我一個人萌的cp,沒想到居然也有同好和糧,好感動!!



但是最後那一句話真的很讓人在意!我該不會又要喜歡一對BE的CP了吧!!


评论(2)
热度(6)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