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看完我英之后真的太喜欢欧尔麦特了!简直成为欧厨的一份子啦!

所以单独写一篇关于欧叔的文章(其实贴图比较多啦)



第一集当看到欧叔登场的时候,第一印象-这人真浮夸,而且这美漫画风是怎么回事!!





然后第二集的缩水,实在让我笑喷了,看到绿谷一脸害羞地诉说自己的理想,实在很像在告白一样,然后期待偶像给他回应的台抬头一看,


看到有弹幕说「前方偶像漏气/卸妆」,其实我是可以想到欧叔会变得瘦小的可能,只是没有想到...会瘦成这样!!这椎子脸也太尖了吧!而且还狂吐血!




能了解绿谷的心情,因为我在看到这一幕时的表情应该和他差不多23333

但是这画风我真的又差一点要弃番了啦!!!



还好在这集最后又帅气的打败敌人,看看这帅气的背影,实在是反差太大了!!

简直是马上路转粉!我已经好久没这么爱正派角色的(喂)





这段真的很燃很燃!虽然说这段真的是少年漫画的老套路了,但是我还是看得快哭了,大慨是看到他这么努力,也替他实现梦想而开心吧!

但是被偶像认可当接班人可不是什么轻鬆的事,绿谷面对了一连串魔鬼训练之后,成功考进学校,故事终于进入学院的主轴~~


如果只看人设,我会认为欧叔这个角色就是纯粹的英雄,对,就是很严肃的那种英雄角色,但是看完之后才发现,欧叔不只是很帅,还可以卖萌,欧叔有很多热血的战斗,



像是第一季和脑无决斗

这么热血的打斗我真的好像配「欧拉欧拉」虽然论声优梗应该是阿布德尔233


第二季的殴打学生(喂)






在第48集以前我觉得自己只是普通欧粉,但是在这集之后,我才觉得自己完全成为欧厨了!

欧叔最精彩的一战就是第三季打ALL・FOR・ONE,我觉得这段战斗给我的感觉已经不是燃了,是感动!

我反复看着好多次这段战斗!















其实这些观众的反应很真实,让我想起一句话,但是出处已经忘了,

大意是「当正义使者是最蠢的,因为你救了99个人,大家认为是应该的,但是当你没救到1个人,大家会质疑你为什么没救到那一个人」





这发展我居然一点都不觉得意外,但是欧叔打击很大~




帅哥你哪位



「我的初心」

学生时代的欧叔呀!!可恶怎么不给正脸!


声音软萌,我以为特地找了别的声优来配,结果一看居然还是三宅,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听到三宅的少年音























欧叔想起了自己的初心,想要让所有人快乐的生活,于是他用尽最后力量终于打败敌人,

也彻底告别了One For All~











「欧尔麦特的时代结束了,接下来是绿谷少年的时代」

少年漫画裡男主角的师傅,无论过去有多么强大或是耀眼,但是这样的角色是注定一定要退位的,虽然知道这是必然的结果,其实也看过很多这样的剧情,但是面对欧叔,心情还是有点难接受的,绿谷真的很棒,但是真心捨不得欧叔退位,




我对欧叔失去能力,无法再和绿谷并肩作战的不捨与难过真的是仅次于当年看火影自来也和鸣人,但目前比较好的是,欧叔至少目前没有便当,还可以三秒变身卖萌一下,还可以培养绿谷以及其他学生,当然以后会如何发展不知道,但真的不希望这样的剧情到来~




欧尔麦特,永远的No.1英雄


评论(2)
热度(22)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