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這裡是介紹魯梅尼格1991到2018的高層生涯,

然而因為最近追劇太忙一直到今天其實還沒完全整理好然而格格的生日已經到了所以就還是貼出來了以後有時間還是會繼續更新的~~






 

  • 拜仁慕尼黑管理層生涯(1991年-至今)

1991年

1991年拜仁慕尼黑邀请贝肯鲍尔和鲁梅尼格加入拜仁管理层,作为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与昔日队友贝肯鲍尔和赫内斯三人一起,引领球队重新走上冠军之路。


這個角度好帥呀!!帥得像明星一樣的魯梅尼格!!



魯梅尼格在球隊快破產時被賣身救球隊,又在球隊低谷時回來當高層,這簡直是苦情戲。



魯梅尼格第一次的拜仁新聞發布會

魯梅尼格和貝肯鮑爾、赫內斯談天,兩位老大哥看著卡勒,笑得好寵溺呀~



魯梅尼格第一次的股東大會,第一次的開會,看看卡勒緊張的都臉紅了(雖然他本來就很容易臉紅)

这时候的鲁梅尼格什麽都不懂,会踢球但不代表一定会成为出色的教练,当然当管理层也是一样,一切都是從頭開始。

这时候的鲁梅尼格也是抱持着好好学习不要出错的心态,然而此时的鲁梅尼格也不曾想过,自己会一直担任球会副主席长达十年。


1992年



魯梅尼格也出過自傳,不過可惜的是沒有中文翻譯書。


拜仁四位高層,魯梅尼格和赫內斯、弗里茨謝勒、貝肯鮑爾的大合照


经过一年多的磨合和試驗,魯梅尼格逐漸熟悉了這個全新的職位,

鲁梅尼格被称为足球梦想家,这是他的第三份职业,球隊管理層-俱樂部副主席。

一切都是如此陌生,但是凭着自己的努力与学习,他在球队之外的领域也开始展现自己的个人能力,甚至称为了拜仁的外交部长。


1993年




1994年


魯梅尼格當了高層後,拜仁的第一個德甲冠軍。

這是魯梅尼格當管理層的第一個冠軍,而這只是一個開始。


这一年,皇帝贝肯鲍尔当选拜仁俱乐部的主席,鲁梅尼格也辞去球評的职务,专心在拜仁工作,加上當了15年的經理赫内斯,拜仁三巨头正式成立,拜仁球迷期待著,他們可以讓拜仁重回70年代的輝煌,

然而这时可能还没人想到,他们三人将带领拜仁将近20年的时间吧!



這一年,魯梅尼格還出任国际足联特使为94年美国世界杯的成功举办作出了贡献。




1995年




1996年

魯梅尼格和義大利籍主教練,特拉帕托尼教練聊天


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魯梅尼格在國米待到86-87賽季,特拉帕托尼1986年開始執教國米,也就是說那時候兩人就一段緣分了。



在球場看台上,魯梅尼格和老阿涅利。


參加老前輩席勒的60歲生日



1997年

魯梅尼格穿起拜仁96/97賽季的球衣


真的超級帥氣的大叔呀!!




1998年


帥氣!!

應該是接受訪問,和記者們侃侃而談自己的感想

特別喜歡這張呀!!


一身帥氣的西裝

上節目接受訪問的魯梅尼格


魯梅尼格展示自己的小鋼砲


魯梅尼格和貝肯鮑爾談事情,旁邊的人是霍普夫納,不過這三個人的眼神都很有戲呀....

卡勒努力解釋自己的理念,但是老大哥們不認同的感覺。



1999年



魯梅尼格和德國名宿們,一起參加歐足聯活動



和皇帝貝肯鮑爾參加兒童足球夏令營活動



元老賽




2000年


虽然已经在拜仁管理层担任10年的副主席,但是鲁梅尼格此時还是没有绝对的表决权,毕竟当时拜仁最有权势的人是贝肯鲍尔和赫内斯,在他们两位面前,鲁梅尼格没什麽伸展抱负的机会,因此他只能上足球节目,谈论自己的足球理念。

鲁梅尼格可能接替贝肯鲍尔成拜仁新掌门

                                              

 

拜仁主席更迭鲁梅尼格将取代贝克鲍尔

真沒想過當年居然是魯梅尼格有機會接班拜仁主席的位置呀~~



鲁梅尼格:所有的德甲俱乐部必须全力支持国家队

德国足球在2000年欧锦赛上遭受空前的打击之后,目前正着手复兴计划。里贝克下台,沃勒尔和道姆执政,仅仅是复兴计划的第一步。

鲁梅尼格周四指出德国的俱乐部必须全力支持国家队及早走出困境,会协助重建日尔曼战车。他在上月刚刚被任命为一个德国足协特别顾问团的团长,而该团的任务就是尽快帮助德国队恢复信心,跃出低谷。

鲁梅尼格被任命为一个德国足协特别顾问团的团长,希望能借助他的影响力,带领德国足球復兴。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知道鲁梅尼格也曾经在足协工作过,这个国家队教练组成员的职务,其实说白了也就是义务性质吧,毕竟这个时期是德国足球的低谷时期,这些80、90年代的德国巨星们,当然应该为国家出一份力才对。


魯梅尼格和新任德國隊主教練沃勒爾,兩人曾經是國家隊隊友,現在足協期盼兩人能一起幫助德國足球走出低谷。


昔日巨星鲁梅尼格否认野心


恩...魯梅尼格的名言是和皇帝學習....但是這個也要學習嗎2333


2001年


塞贝纳大街总部,鲁梅尼格、赫内斯等俱乐部高层的办公室也在此



上節目訪談的魯梅尼格

以曼联为鉴鲁梅尼格称拜仁将面临冠军杯重大考验



魯梅尼格待過的三家俱樂部:拜仁慕尼黑、國際米蘭、塞爾維特



点评球员的表现鲁梅尼格畅谈“家事国事天下事”



很有藝術照的感覺呀!!

信息交流不畅鲁梅尼格对德国足协表示不满


2002年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将成立股份公司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注册协会的足球部门,正式被分离为拜仁慕尼黑股份公司。

以便能够创建专业的结构并对一座新建的体育场进行融资。在形式上,该足球部门于1996年便已获批转变为企业职能。

这一年,在貝肯鮑爾的推薦下,鲁梅尼格晋升为拜仁董事会主席,他开始掌舵新成立的拜仁股份公司,主要负责俱乐部对外关係(开炮),领导拜仁不断铸就辉煌。

成为拜仁董事会主席,这时的魯梅尼格已经不是跟在赫内斯和贝肯鲍尔身边的小弟,当了主席后,自己也要开始承担许多的责任与压力,

至此,经营俱乐部的职责就落到了他的头上。



外表强悍内心坚定的拜仁主席,这时候的鲁梅尼格的心情会是什麽呢?


當了主席之後第一次參加商業活動。


赫內斯一臉「卡勒你終於獨當一面了」的表情


成為主席之後,開始要親自簽約了,這是魯梅尼格親自簽約的第一份合約




鲁梅尼格否认与贝肯鲍尔进行权利之争




主席貝肯鮑爾在賽後的晚宴上發言;同桌的有主帥希斯菲爾德; 副主席魯梅尼格和經理赫內斯。


德足坛评选最有权势30人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股东大会召开 俱乐部酝酿减薪裁员

鲁梅尼格:拜仁慕尼黑队败在傲慢自大

魯梅尼格和貝肯鮑爾參加活動。

此時做為新手主席,其實這時候的魯梅尼格還是需要皇帝帶,看看第一張魯梅尼格笑的多開心,你是不是忘記自己是主席啦~~



卡勒呀,雖然我最喜歡你,但這圖我都沒辦法昧着良心說你帥呀,

先來看看皇帝這蹲姿多帥,單膝跪著,又一臉嚴肅的像是思考事情,又帥又酷!!然後皇帝旁邊的卡勒,你笑得這麼燦爛,你都當主席了,這蹲姿我能說萌嗎!!

就算是第二張都是抱胸的動作,看到皇帝我的反應是「好帥!!好帥!!」,看到卡勒是「好可愛!!好可愛!!」所以說氣質是天生的呀~~


最後分享一個可愛的影片,好像是叫做《奧托的脫口秀》,雖然全程聽不懂德語,但是感覺應該是用他們名字諧音來開玩笑的吧,看看大家都笑得這麼開心呀!!

Otto Waalkes rede Bayern Munchen Hoenes Hitzfeld Scholl Beckenbauer Rummenigge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2003年

3大巨星入选鲁梅尼格领衔德国世界杯赛形象大使

就市场权益分配发生分歧 拜仁决定不再玩德甲

拜仁要成世界球星联队鲁梅尼格扬言将引进巨星人物

鲁梅尼格接受德图片报采访 拜仁要参与德甲新游戏    


30年后再度提前四轮夺冠 拜仁用啤酒浴庆祝胜利

与鲁梅尼格霍内斯激烈争执 贝肯鲍尔萌生退意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我好想打一家三口呀23333


鲁梅尼格否认卡恩转会传闻 称绝不会放人去曼联

鲁梅尼格道出拜仁成功秘密:全队最大财富是希帅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俱乐部收益减少球员要减薪

农民群众的好儿子--纪念卡尔.鲁梅尼格

贝肯鲍尔想退休 拜仁俱乐部“集体统一“挽留

《踢球者》专访鲁梅尼格



魯梅尼格在自己的辦公室接受訪問


2004年


前足球明星巴爾達諾(L),約翰·克魯伊夫(右二)和德國的卡爾·海因茨·魯梅尼格(C)是由霍安·克洛斯(3 R),西班牙巴塞羅那城市的市長,參加國際足球的活動。

週二,2月17日,Planetfutbol將在蒙錐克展覽中心帶來職業足球運動員的展覽,和球迷在一起,直到週日2月22日。




拜仁宣布新任教練馬加特


三個人的眼神都是戲233

主席鲁梅尼格为马加特辩护 拜仁强权人物联合整风


也许球员时代没有机会拿到大力神杯,但是藉由这次主办国的机会,公器私用一次,也算是一种满足吧~~

 

德国拜仁足球俱乐部年会鲁梅尼格发言

鲁梅尼格:拜仁财政状况“非常好”


2005年

拜仁三大巨头出马稳定军心鲁梅尼格:目标双冠王

马德兴采访足坛名流 前德国球星鲁梅尼格

                     


接受專訪的魯梅尼格



拜仁慕尼黑与慕尼黑1860下赛季共同使用的新主场慕尼黑安联体育场经行了第一场赛事。由两队退役的球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安联完成第1次实战演练鲁梅尼格:这是最好的球场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与慕尼黑1860主席一同参观安联体育场的缩微模型。下个赛季,他们将一起迁入这座新落成的球场。

拜仁首次亮相安联球场鲁梅尼格文质彬彬


這天是拜仁慕尼黑和以色列球隊的一場國際友誼賽。




2006年

德國世界盃前的準活動

和小豬展示大力神杯


勃兰登堡门前,分別是齐达内.奥迪老板.鲁梅尼格.小豬.罗纳尔多


做為主辦國,魯梅尼格帶著小豬,以及幾位巨星一起參加活動以及拍照


世界盃期間~魯梅尼格的專欄

鲁梅尼格专栏:瑞典更难对付 阿根廷西班牙热门

鲁梅尼格专栏:激励意大利球员 托蒂托尼最危险

德国输球未输舆论支持鲁梅尼格称德国可以继续微笑

鲁梅尼格专栏:第三名同样重要 德国可以继续微笑

鲁梅尼格专栏:皮尔洛对齐达内决胜负 巴西输在太傲慢

                




贝肯鲍尔与鲁梅尼格在比赛前訪問。



天涯论坛看到的文章,是一位叫做打死我都不喝的大大寫的文章,《有奖征文活动10----鲁梅尼格


2007年

鲁梅尼格“给脸不要脸” 德甲复兴之路竟无人引领


奥迪赠车给拜仁全队鲁梅尼格:他们和足球关系最近


一场纪念82年世界杯决赛的纪念赛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

参赛的双方正是82世界杯决赛上的对手--意大利队与德国队。

意德82世界杯决赛纪念赛鲁梅尼格老当益壮


意德82世界杯决赛纪念赛鲁梅尼格还能做倒勾


8月15日

拜仁慕尼黑v巴塞羅那 - 貝肯鮑爾杯

卡勒和克洛澤,德國兩代11號


10月25日

貝爾格萊德紅星v拜仁慕尼黑 - 歐洲聯盟


11月12日

拜仁股東晚會

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Nockherberg 酒店举行年会。“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和主帅希斯菲尔德皆出席。









帥氣上台的皇帝貝肯鮑爾,和他的真‧小秘書








德媒体称拜仁换帅已成定局 新掌门巴斯滕竟是最大热门

拜仁一策略恐酿足坛地震鲁梅尼格:像切尔西一样烧钱

拜仁价值1400万的眼光独步转会场 火红金童其实早内定


2008年

01月03日

德甲老大城头变换大王旗 一人上位颠覆拜仁十年传统

拜仁金融风暴昭示王朝变革 德甲老大复制切尔西思维

拜仁新掌门誓作"切尔西第二"鲁梅尼格:钱才是硬道理

一笔引援复制豪门模式 鲁梅尼格烙印扎根拜仁思维

其实从这幾篇新聞中可以看出来,这时候的鲁梅尼格已经有国际化的想法,也许有国际化的想法,就是因为在有小世界盃之称的意大利踢了3年球的关係吧。

我很喜歡這幾篇新聞報導,尤其是最後一篇很客观的描写了鲁梅尼格的经营理念,他梦想打造出一个欧洲明星球队,而這些明星球員是不是德國的本土球員其實不重要,这和赫内斯的本土化理念完全不同,這也是魯梅尼格和赫內斯理念的分歧點。

国际化、本土化,说真的我是倾向于更喜欢本土化,毕竟我最初爱的是德国队,所以也希望最爱的德甲俱乐部拜仁慕尼黑,场上的先发都是德国球员,最好所有的一隊、二隊球员都是德国籍或者是自家青训的球員,但说真的,以现在足球的全球化趋势太难了,再说其他国家优秀球员想来总不该拒绝吧。

而鲁梅尼格的这个计画究竟是好是坏,我想需要的是好几年的验证吧。

不过因为坚持签下火神,拜仁放走了当时的胡梅尔斯,多年后只能无限感叹吧,但是...没有人能够预知未来呀。


1月11日宣布克林斯曼為新的拜仁慕尼黑主教


1月14日

鲁梅尼格宣布拜仁计划将与一中国俱乐部合作


1月20日魯梅尼格2008年开始担任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

1月,长期与欧足联乃至国际足联对抗的G14联盟宣告解散,取而代之的是由103家球队组成的欧洲俱乐部协会(ECA),

1月20日欧足联正式宣告欧洲俱乐部协会成立,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成为了该协会的首任主席。

对此欧足联主席普拉特纳予以了高度评价,他称赞道:“欧洲俱乐部协会的成立将为俱乐部与欧足联之间建立协调沟通的桥梁。”

欧洲俱乐部协会是代表欧洲足球会权益的机构,共有103个会员,在欧洲足协全部53个成员国或地区中,每地最少占据一席。

除取代G-14外,欧洲俱乐部协会同时亦取替欧洲足协的欧洲足球会论坛(European Club Forum)。



卡恩成德国杯史上第1人鲁梅尼格:他永远是拜仁的象征

這個賽季拜仁提前奪冠,魯梅尼格接受採訪時被小豬撒了一身酒


拜仁夺冠语录:托尼搬出女朋与鲁梅尼格怒称要卖小猪

德名宿点继任者:穆勒看好巴拉克鲁梅尼格认准戈麦斯

德國對西班牙 - 2008年歐洲足球錦


欧洲俱乐部协会召开首次会议鲁梅尼格讲话



拜仁慕尼黑接收到新的汽車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获赠新车鲁梅尼格亲自感受

ECA會議

             


 

鲁梅尼格访谈:半程冠军仍然是我们的目标


11月7日拜仁慕尼黑年度會議



2009年

鲁梅尼格官网采访:关于现在,关于未来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日前接受了球队官网的采访,他对于大家所关心的一些焦点问题做出了回答。


魯梅尼格之後又去參加活動~親自下廚做飯

赫内斯&鲁梅尼格答记者问


德國電信商業LPS拍廣告


罗本加盟拜仁慕尼黑


2009年度金足奖颁奖典礼鲁梅尼格受封传奇称号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时(摩纳哥当地时间12日晚),2009年度金足奖(The Golden Foot award)评选结果揭晓,鲁梅尼格被授予“足球传奇”称号。


鲁梅尼格续约两年,赫内斯高升,拜仁三巨头变双雄

鲁梅尼格与拜仁签下新约 凯撒大帝要干到2011年


11月27日

拜仁年度大会召开:赫内斯将正式升任主席

新主席上任将确保拜仁依然是“FC 赫内斯”


一個嚴肅、一個尷尬、一個開心,你們三位真的是處在一個時間點上嗎?

在股東大會上,魯梅尼格圍起印有貝肯鮑爾肖像的拜仁圍巾,雖然大家很嚴肅的表情,但是我不得不說魯梅尼格真的是太可愛了!!




魯梅尼格的節操已成負值(其實一直都是負的),你不只在股東大會圍起印有皇帝圖片的圍巾,還特地跑去秀給球員們看,你是打算讓全德國都知道你圍這條圍巾嗎!?

范博梅爾&拉姆&小豬三人笑得尷尬無比,內心:我真不想承認你是我的上司!!!主席你果然是貝肯鮑爾控!!!!腦殘粉真可怕!!!


12月19日

這是比賽前的一個活動,應該是表揚皇帝之類的,看皇帝拿個大相框,應該是證書之類的

然後他的小秘書背後的男人就幫他拿著花束



2010年

1月18日

念诗念出一场官司 拜仁主席赔钱了结“抄袭门”

天呀!魯梅尼格你也太可愛了吧!!

想想皇帝知道這件事情的表情,應該是「你這孩子又惹事了...」的無奈表情吧233

所以現在這個唸詩梗就是從這裡來的吧23333

Rummenigge in Torlaune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腾讯深度对话鲁梅尼格(一):"性感膝盖"早不再

腾讯深度对话鲁梅尼格(二):将全力留住里贝里

腾讯深度对话鲁梅尼格(三):西班牙巴西大热门

5月15日冠軍派對


恩...別人抽雪茄都這麼帥,或是有大老的風範,但是卡勒你....


一盒雪茄呀



拜仁慕尼黑新三巨頭,坐車遊行

拜仁慕尼黑v國際米蘭 - 歐洲冠軍聯賽決

賽前,想必魯梅尼格心情複雜吧


雖然沒有拿下歐冠,但聯賽雙冠王


Rummenigge und Bruchhagen TEIL1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Rummenigge und Bruchhagen TEIL2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魯梅尼格2010年,上談話節目的影片。


鲁梅尼格:我们不担心世界杯后遗症

鲁梅尼格:八月的友谊赛是多余的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魯梅尼格的新聞,就算不是第一篇至少是當年最有印象的一篇新聞,當時我的感想是「你不要阻止呀!!我就等著看國家隊比賽呀!!」


8月13日贝肯鲍尔从拜仁正式退休,成为荣誉主席

在慕尼黑的安联体育场,第三届贝肯鲍尔杯将拉开战幕,对阵双方是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马德里,两支球队都是群星云集,然而,在一个人面前,他们的星光也显得有些黯淡,那个人就是“足球皇帝”弗朗茨-贝肯鲍尔。

事实上,这场比赛也是为了向贝肯鲍尔致敬,对他来说,这是一场迟到33年的告别赛。回顾贝肯鲍尔的足球生涯,人们有理由相信,邀请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比赛来表达对他的敬意,绝对是理所应当的。

当年,在离开拜仁前往美国时,贝肯鲍尔没有获得一场与他地位相称的告别赛,这一次的贝肯鲍尔杯对他算是一个小小的补偿,贝肯鲍尔也期待着两支欧洲最好的球队能让他目睹一场精彩的“告别赛”。


和球员时代退役一样,由鲁梅尼格送上球衣给皇帝,不过說真的,这照片有一种「老公,今天是属于你的日子,要穿的体面一点!!」的氛围呀~


两人的友谊已经有36年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这个献球衣和花,应该是由赫内斯来做吧,论资历论辈份,所以鲁梅尼格这是你抢来的吗?


这一场的照片非常的多,因为除了是皇帝贝肯鲍尔的退休仪式,也是拜仁和皇马的一场友谊赛-贝肯鲍尔杯,贝肯鲍尔杯是为了向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致敬而举办的一项赛事,从贝肯鲍尔的球员生涯和高层生涯看,他也有理由获得欧洲豪门的这种礼遇。


拜仁三巨头赫内斯、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以及财政董事霍普夫纳赛前赠送给贝肯鲍尔一件印有5号和Forever Franz(永远的弗朗茨)字样的球衣,感谢“足球皇帝”过去51年里对拜仁所做的贡献(他在14岁的时候从同城球队慕尼黑1860来到拜仁)。


唯一的遗憾是拜仁输掉了比赛,自从贝肯鲍尔杯创办以来始终和冠军无缘,贝肯鲍尔连续第三次为客队颁奖。


09月08日拜仁官网正式宣布:鲁梅尼格再度成為欧洲俱乐部联盟董事会主席。

鲁梅尼格再次當選欧俱联主席 拜仁领众豪门PK欧足联

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欧洲俱乐部联盟(ECA)的大会上,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成功繼續擔任董事会主席,这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鲁梅尼格将继续担任欧洲俱乐部联盟主席。


9月11日皇帝的65歲生日,做為迷弟的魯梅尼格怎麼能缺席呢

所以我還是有疑問,論資歷和地位,又是皇帝隊友,赫內斯才是獻花的第一人選呀~~

不過算了,赫內斯大慨也是給魯梅尼格一個趁機告白的機會吧2333

送完花之後還是目不轉睛地盯著人家

魯梅尼格你笑的也太.....沒有形象了吧~~~

是皇帝誇獎你什麼嗎?讓你這麼開心!!!


9月25日

過生日囉~~


拜仁慕尼黑发布了一套全手工制作的精装编年史,鲁梅尼格与拉姆和小猪共同出席了展示会。

拜仁发布限量编年史,售价高达2999欧

这套编年史名为《四星拜仁——111年历史的俱乐部》全书共用552张超大尺寸的纸张来记载着拜仁漫长历史中的点点滴滴。此套书为限量版。

购买者可以得到一份个人证书,還有魯梅尼格和赫內斯的簽名。


11月30拜仁年度股東大會


2011年

鲁梅尼格任期延长,传卡恩也将归来

官方消息:拜仁与CEO鲁梅尼格续约

鲁梅尼格专访:我们球员需要假期

鲁梅尼格:赫内斯中场没去更衣室

拜仁主席劝卡恩停止批评赫内斯发飙事件成谜团 

鲁梅尼格sport1专访

鲁梅尼格专访:我们必须保持冷静


鲁梅尼格淡然面对荷兰主帅的指责

10月12日接受採訪的影片

Rummenigge und Bruchhagen TEIL1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Rummenigge und Bruchhagen TEIL2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本单位人为重钱次之


鲁梅尼格谈小猪受伤:我们不怪因勒


拜仁高层现分歧,鲁梅尼格否决赫内斯


11月18日魯梅尼格在自己的辦公室,接受媒體記者的訪問

鲁梅尼格:拜仁已经赢得了国际上的尊重


這一天也是拜仁慕尼黑年度股東大會


鲁梅尼格:走出失利阴影,继续前进

鲁梅尼格:忘掉失利,继续前进

          


 

鲁梅尼格:我想去参演冰河时代4!


[ZT]鲁梅尼格送圣诞祝福 感谢众人期待来年再创新辉煌


2012年

1月5日赫內斯慶祝60歲生日慶典


魯梅尼格的演講,除了大爆赫內斯的糗事,當然也有不少對赫內斯的感性告白

鲁梅尼格大曝赫内斯糗事拜仁经营之神逢赌必输


兩人擁抱,一起走過那麼多風風雨雨,有過爭吵也有過分歧,但也是一路互相扶持走到今天,

從球員時代到高層時代,真正的知心朋友!!

贝皇:拜仁是该骂|鲁梅尼格:我很担心

鲁梅尼格致力于欧足联改革

鲁梅尼格专访:全力以赴,力拼多特

鲁梅尼格:拜仁为战胜皇马而感到骄傲

鲁梅尼格谈及拜仁更衣室争执

鲁梅尼格:同皇马的半决赛是场饕餮盛宴

皇馬v拜仁慕尼黑 - 歐洲冠軍聯賽半決

[翻译]鲁梅尼格在欧冠半决赛庆功宴上的致辞

拜仁将士晚宴庆祝进军欧冠决赛 鲁梅尼格激情致辞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拜仁将士晚宴庆祝进军欧冠决赛 鲁梅尼格激情致辞


鲁梅尼格:拜仁的胜利给国家队以支持

歐洲冠軍聯賽決賽,拜仁慕尼黑對切爾西FC


5月20日

拜仁慕尼黑賽後晚會

12年歐冠決賽輸切爾西後,魯梅尼格鼓勵大家的發言,這一年拜仁成為三亞王。

Rummenigge- Das ist noch bitterer als das verlorene Finale 1999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鲁梅尼格:我们为球迷感到骄傲


5月24日

和赫內斯貢獻自己的比賽獎品



[翻译]鲁梅尼格:聊聊"多特综合症"

          

 

鲁梅尼格:失欧冠之痛更胜99年不敌曼联

看到魯梅尼格說輸了82和86年決賽的時候,我知道他的內心多麼痛多麼難受,但是時間可以傷痛,多麼心酸的一句話,

想想魯梅尼格真堅強呀,那時是球員,輸球之後可以無助的流淚,讓別人去說話去接受訪問,但是現在做為一個主席,只能忍住傷痛和眼淚,然後負起安慰球員的責任。


7月3日

拜仁慕尼黑介紹薩默爾作為體育主管加盟


鲁梅尼格TZ专访


在記者會上有人問魯梅尼格,82年世界盃他是用哪裡踢進球的,結果魯梅尼格就把腳放在桌子上,然後指著說是用這裡踢進的,

不過一旁的海爺爺笑得好尷尬,心裡大概在想這是誰家的主席。


鲁梅尼格展示“功夫”

就算年紀這麼大,對於自己年輕時的代表作,魯梅尼格難得露出孩子氣的一面,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7月28日

鲁梅尼格:拜仁在中国交到无数的朋友

拜仁的赛季前中国之旅持续了5天,日程相当紧凑,包括4堂训练课,设在北京与广州的友谊赛,再加上赞助商举办的活动。并且飞机与大巴的行驶路程也占据了相当的时间。

总之,这是个严肃紧张的旅程,“但球队却处理得相当专业。”鲁梅尼格告诉fcbayern.de,他将此次旅程描述为:“非常成功,因为我们在中国交到了无数的朋友。

8月1日

拜仁Erlebniswelt開幕式


鲁梅尼格Merkus专访一:我们的目标:德甲五十周年冠军!

鲁梅尼格Merkus专访二:诺伊尔是我们队中个性最强的

拜仁揭幕犹太主席纪念牌 公开俱乐部反纳粹历史

上周末,拜仁慕尼黑主席鲁梅尼格在安联球场外为曾经的俱乐部主席兰道尔的纪念牌揭幕。在全铜制的纪念牌上,刻着兰道尔的头像、以及这位犹太主席简短的生平。在揭幕仪式现场,除了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外,还有多名兰道尔主席的家人到场,他们都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鲁梅尼格专访:不买多特球员;仁蜜莫激动,我们还没想好接不接受1亿巨资

拜仁慕尼黑 - 年度股東大會


欧冠扩充到64支球队?鲁梅尼格反对


鲁梅尼格:欧冠小组第一是拜仁的目标


鲁梅尼格和霍内斯变身客座讲师



2013年

1月5日

魯梅尼格展示自己的辦公室





鲁梅尼格:瓜迪奥拉是一个伟大的人

图片报专访鲁梅尼格:瓜迪奥拉在电话里告诉我他很开心


鲁梅尼格:我们又赚翻了,打破记录很轻松

鲁梅尼格专访:瓜迪奥拉对我说,拜仁,是我的俱乐部


鲁梅尼格:我们应该尊重每一家德甲俱乐部

鲁梅尼格:我们从来没有这么饥渴过

鲁梅尼格专访:拜仁全体都忠于赫内斯

图片报专访鲁梅尼格:我们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稳定军心!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续约3年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与俱乐部续约至2016年


鲁梅尼格和巴德、克羅斯三人为新开张的球迷用品商店剪彩

鲁梅尼格携巴德与克罗斯赴拜仁球迷用品店为新球衣剪彩



FC_Bayern_M_nchen_Kroos_Badstuber_und_Rummenigge_stellen_Hom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5月18日

赫内斯鲁梅尼格场边观战

          


FC Bayern München- Die Bankettrede in voller L?nge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5月25日歐冠決賽~拜仁與多特









1213赛季欧冠决赛後~魯梅尼格赫內斯擁抱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魯梅尼格赫內斯擁抱

非常可愛又讓人感動的影片,比賽結束之後,在觀眾席的魯梅尼格和赫內斯兩人緊緊擁抱,這麼的自然,

上一個賽季他們經歷了歐冠點求失利飲恨,這一次終於贏回來了!!



1213赛季欧冠决赛後~魯梅尼格訪問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魯梅尼格訪問

歐冠決賽後魯梅尼格接受訪問,整個訪問魯梅尼格笑得好甜,好可愛!!訪談內容是說什麼不重要了,因為魯梅尼格太可愛了!!

這是我見過最萌的主席訪問了!!



5月26日






和小豬跳舞慶祝



舉起歐冠獎盃

5月29日

鲁梅尼格官网采访:他们有机会成为不朽的球队

拜仁剑指德国首个三冠王鲁梅尼格期待球队永垂史册

          

5月31日

图片报近日专访了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 

6月1日

拜仁慕尼黑歐冠黨 - DFB杯決賽





Bankett-Rede des FC Bayern- ?Das Highlight war Heynckes unter der Dusche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拜仁拿下三冠王的慶祝晚會

拜仁慕尼黑三冠王之后的庆功晚会,鲁梅尼格前后长达9分钟的发言,听得我非常满足,不過其他人心裡一定很orz~你是說完了沒有呀!!!

然后还有一个重点,在这影片后半段,鲁梅尼格想把赫内斯叫到镜头前,所以一直叫着乌利,我的天~~那个音调真是太可爱了!!一个60岁的老男人不要这样装可爱好吗!!

赫内斯过来之后,鲁梅尼格接着说了些感言,我想大概也是感谢的话,说话结束后赫内斯摸了他的头,是我错觉吗?总觉得鲁梅尼格在期待被摸头呀,因为他的表情好满足、好娇羞呀~~

所以说赫内斯大大,你还是把鲁梅尼格当成小孩子吗?(虽然他真的很像小孩子~~)





卡勒敬酒貝肯鮑爾

6月2日

拜仁慕尼黑成為德甲50年的歷史上第一個「三冠王」。


6月4日

拜仁慕尼感謝黑海因克斯的記者會


送別海因克斯


6月24日

新聞發布會上,宣布瓜迪奧拉接任主教練



8月23日

鲁梅尼格参观了电影《Landauer》的拍摄,这是一部讲述关于前拜仁主席库尔特.兰道尔(Kurt Landauer)的传记电影,他曾先后四次担任拜仁主席一职,并带领拜仁夺得了队史上第一个德国联赛冠军。


鲁梅尼格:格策将成巨星,拜仁能踢美丽足球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SID的采访时强调,今夏加盟的德国国脚格策终将成为足坛巨星。

鲁梅尼格说道:“格策正走在通向巨星的路上,他将在拜仁成为巨星。他也将增强拜仁的实力,帮助拜仁获得成功。现在,拜仁的3-4名球员(马丁内斯、蒂亚戈、小猪以及格策)都还没有达到他们的最佳状态。一旦他们都能爆发,拜仁不仅能赢球,还能踢出美丽足球。”



鲁梅尼格:小猪就是拜仁格言Mia san Mia的化身

          


鲁梅尼格专访:我和赫内斯永远只为拜仁服务|拜仁要在中国市场扎根


鲁梅尼格女儿参加骑术大赛,将在上万观众面前表演

鲁梅尼格谈个人的三冠王:竞技、经济、管理


         

 

拜仁今晚将召开年会,鲁梅尼格:拜仁在爆发

拜仁俱乐部在慕尼黑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包括主帅瓜迪奥拉、经理霍内斯、CEO鲁梅尼格以及众高管齐齐出席。



魯梅尼格和這一年拜仁拿下的冠軍獎盃合照


鲁梅尼格:以前拜仁总被扔石头,现在不会了

鲁梅尼格:范博梅尔有望任职拜仁青年队教练


鲁梅尼格:要把世俱杯奖杯摆在圣诞树下

鲁梅尼格:安联负于切尔西是拜仁成功的起点

鲁梅尼格:圣诞愿望就是希望赫内斯安然无事


2014年

1月12日

魯梅尼格參加活動。




1月22日

鲁梅尼格正式宣布安联球场将扩容

独一无二!鲁梅尼格眼中的瓜迪奥拉

魯梅尼格真的很喜歡瓜帥呢,雖然說我對瓜帥一開始真的是無愛,不過看到魯梅尼格這麼喜歡他,私心的也有點好感了吧....


鲁梅尼格:新训练中心正在筹建中,只待批准

鲁梅尼格:拜仁在联赛太强还得道歉?

魯梅尼格霸氣呀!!

         

拜仁能這麼厲害也不是一步登天的,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酸葡萄心理,與其抱怨拜仁太強大,不如從自己找問題吧。


這天,赫內斯被判入獄3年6個月,辭去了拜仁的所有職務,

魯梅尼格旁邊的空位是赫內斯的,這張照片顯示出他的落寞,以及從現在開始,他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鲁梅尼格:会想念赫内斯,好伙伴永远不分开

4月2日

拜仁赛后举办晚宴,鲁梅尼格:非常满意

据《慕尼黑日报》的报道,拜仁慕尼黑在和曼联的欧冠首回合比赛结束后,全队在曼彻斯特举行了一个晚宴,晚宴中,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自己对于全队今天在客场取得的结果“非常满意”。

晚宴之初,主席鲁梅尼格作为俱乐部代表向全队表示了祝贺:“如果把我所有想说的汇成一句话,我只能说:虽然没有取胜,但我仍然非常满意,1-1是个很不错的结果。”


4月29日

歐洲冠軍聯賽,半決賽第二回合,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馬德里。

可惜這場比賽的結局讓人失望.....

4月30日

鲁梅尼格谈失利:比赛中投入激情太少

坚决支持瓜帅,鲁梅尼格:批评者们缺乏尊重

5月2日

魯梅尼格參加拜仁新聞發布會


選舉出新的拜仁俱樂部主席

德國隊獲得冠軍,榮譽歸國。

參加世界杯的拜仁球員們回到慕尼黑後,巴伐利亞州長、魯梅尼格和所有拜仁高層去接機。

現場也有大批媒體記者和球迷們。


拜仁即将开始美国行,鲁梅尼格仍未拿到签证

拜仁有意赫迪拉?鲁梅尼格:这是个神话故事

拜仁全队开启美国行,鲁梅尼格仍未随行

8月1日奧迪夏季巡迴賽開始


鲁梅尼格:拉姆未来可成为一个伟大的教练

拜仁小将:感谢鲁梅尼格帮我度过困境

 接著就是魯梅尼格和多特瓦茨克的互打嘴炮,起因就是羅伊斯,其實這也沒什麼,大部分拜仁球迷在這個事情上還是挺魯梅尼格。

圍繞這兩人的新聞,從〝羅伊斯轉會問題〞開始,到〝我們從此沒關係〞再不然就是〝再也不一起吃飯〞!!

8月19日

鲁梅尼格:目标德甲冠军,不再与瓦茨克吵

Saison 14-15- Rummenigge zieht Bilanz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FC Bayern Chef Rummenigge im Talk über die Zukunft des Fu?balls SpoBiS 2014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鲁梅尼格:慕尼黑将出色完成欧洲杯承办任务

鲁梅尼格呼吁:应当减少国家队比赛场次

9月25日

鲁梅尼格生日专访:祝福拜仁取得佳绩

冬季办世界杯?鲁梅尼格:俱乐部不可受损

鲁梅尼格:罗马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

鲁梅尼格:现在看来,罗马才是小组最强对手

拜仁举办宴会,鲁梅尼格:很喜欢球队的特质

鲁梅尼格:赫内斯的办公室一直都为他留着

拜仁到羅馬踢客場比賽,比賽結束之後,魯梅尼格和拜仁球員一起和教宗見面。

[明镜周刊]明镜对话鲁梅尼格

拜仁圣诞晚宴,鲁梅尼格和拉姆致辞:祝愿中国球迷这一周有个好的开始

拜仁圣诞晚宴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诺肯鲍尔?鲁梅尼格:诺伊尔让我想起贝皇

鲁梅尼格:施魏因斯泰格是我们的“超级拜人”


2015年


一切都是因為2014巴西世界盃前,我开始在网路找鲁梅尼格球员时代的资料和影片,知道他球员时代是个非常厉害的球员,一直看到有人说鲁梅尼格的球技很好,怎么说呢,因为我是外行,所以也看不出来哪裡好哪裡细腻,只是觉得鲁梅尼格踢球的样子很帅,和他年轻时那娃娃脸有很大的差别,让我喜欢他的原因就是看了和法国的半决赛,那场比赛是鲁梅尼格的代表作之一,也是因为那场比赛让我喜欢他。

然而說實在的,那時候也只是對魯梅尼格有點好感,雖然說喜歡他,但是還談不上非常的喜歡,所以我當時也沒有想到,我未來居然會這麼喜愛魯梅尼格。

2014世界盃德国队夺冠,这次世界盃结束之后,让曾经对足球脱粉快一年的我,重新燃起对德国足球的热爱,加上拉姆退出国家队,想在国际大赛看到他的比赛已经不可能,所以让我决心开始要看德甲联赛,14-15是我第一个完整的球季,虽然也不是真的所有比赛都有看,但是至少从开季到结束每场比赛都有关注。

隨著關注拜仁比賽,除了球員之外,新聞和發言最多的魯梅尼格真的是讓我不注意到都難,然而這個时候喜歡歸喜歡,當時我對魯梅尼格的喜歡還是很淺的,所以我也没到,就这个赛季結束前会让我完全爱上鲁梅尼格。

然後到2015年,對魯梅尼格的感情慢慢加深,坦白說一開始對他的喜歡也是建立在帥氣的外表,但是隨著越來越關注他的消息,就會發現這位拜仁主席真的非常有魅力,雖然說起來有點不可思議,我覺得魯梅尼格就是有這樣的魅力,雖然他缺點很多,但是我就是這麼愛他。

這一年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難過的一年,做為魯梅尼格的粉,我知道要找到同樣喜歡他的人應該是有點難,但是沒關係,畢竟是退休的名宿,我覺得自己就這樣默默地喜歡他就可以了,畢竟喜歡老球員的同好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直到開始使用吧貼、論壇之類的球迷網站,我真的沒有想到,不少拜仁球迷對他有偏見,我也曾經為此其他人起爭執、打筆戰之類的,但是時間一久真的才知道這樣是沒意義的,而且只是給自己帶來痛苦,我不可能改變別人的想法,但是別人的想法卻輕易地影響了我。

這一年是我喜歡魯梅尼格的第二年,坦白說這一年一開始對於我而言,真的是非常複雜、非常心塞的一年,有些拜仁球迷認為魯梅尼格不如赫內斯,雖然這是事實我承認,魯梅尼格真的確實不如赫內斯那麼有能力,而且赫內斯對拜仁的貢獻也不是魯梅尼格可以比的,

現在魯梅尼格一人當政,被批評被指責也是應該沒錯,也許有做出一些錯誤的決策,不續約克羅斯和小豬,花錢買外籍球員,神醫的事情、支持瓜帥等等,這些決策是對還是錯都看球迷自己怎麼解讀,你們可以批評也可以質疑,但是你們也不用這樣貶低吧!!

我喜歡拜仁的時間很短,所以我對拜仁過去的高層或是政策細節如何並不全然瞭解,但是我知道拜仁絕對不是一言堂,過去大大小小的決策至少也是魯梅尼格和赫內斯兩人和所有拜仁高層一起討論才下決定的,絕對不是一個人說得算,

那麼當初大家一起高興的迎接瓜帥來拜仁當教練,現在一切的不順利全都推給魯梅尼格,竟然說魯梅尼格現在是躺在赫內斯過去的功名簿上,我很想問,這樣公平嗎?

拜仁在經歷主席入獄這樣的大變故,許多人都認為拜仁未來的賽季會風雨飄搖,甚至會影響球隊比賽成績,但是並沒有,魯梅尼格還是努力用自己的方法讓拜仁維持了穩定,也替俱樂部賺了許多錢,

是的,魯梅尼格也許不是最好的主席,或許他的能力和魄力真的沒有赫內斯和貝肯鮑爾好,但是他在這樣突發的情況下一肩扛起所有的責任,除了穩定球隊軍心,也讓俱樂部的營收有所增加,讓拜仁成為世界前三的俱樂部,難道不值得大家給他一些讚許嗎?

然而並沒有,因為有些人就是覺得魯梅尼格的決定永遠是錯誤的,甚至認為他的決策是要對拜仁不利,還說要是拜仁財政在被他搞到虧損的話,赫內斯回來後再賣他一次換錢,我想吐嘲一下,你覺得魯梅尼格現在還能賣多少錢?

當然這些批評我都接受,但是最離譜的是各種陰謀論,還有人直接說是魯梅尼格舉報赫內斯的,我想說如果這是真的是他舉報的,不用別人說我立刻對他粉轉黑,

魯梅尼格不是才接手拜仁兩年,他进入拜仁管理层非常早,期间也积累了不少经验,有些人還覺得他這個主席的位置是搶了赫內斯的位置,然而魯梅尼格是董事會主席,而且魯梅尼格2002年就當主席了,真正接赫內斯位置的是霍普夫納呀。

那些坐在電腦前,說魯梅尼格沒資格當拜仁主席的人,我想問問,沒資格也能當10年嗎?難道其他拜仁高層和監事會成員都是擺好看的嗎?

我很想說,要是魯梅尼格真的能力有這麼差,還能夠除了當拜仁主席外,在兼任歐洲俱樂部協會主席嗎?

這一年對魯梅尼格來說是非常艱難的一年,對我來說也是心塞的一年,但是還好,所有的不順心與不如意,都隨著拜仁15-16賽季開賽後成績不錯,都逐漸有了轉圜,拜仁創下九連勝、十連不敗的紀錄,也才讓我逐漸開始關注拜仁的比賽。

轉眼2015年就要結束了,期待著2016年一切順利!!


2016年

這一年最開心的事情就是鲁梅尼格成功入选墨西哥足球名人堂博物馆(Salon de la Fama del Futbol),他也是德国足球历史上第四位跻身足球名人堂的球员。

荣耀!鲁梅尼格入选足球名人堂

   

 

恭喜!鲁梅尼格入选FIFA名人堂

   

鲁梅尼格成功入选墨西哥足球名人堂博物馆(Salon de la Fama del Futbol),第一个想法是鲁梅尼格是德国人,又没有在墨西哥踢球,怎麽会入选墨西哥名人堂,才知道原来是FIFA建立的呀,总部设在墨西哥,我真是太孤陋寡闻了...

如果要问我心情如何,大慨就像影迷看李奥纳多拿奥斯卡一样吧~~

鲁梅尼格成为继贝肯鲍尔、盖德穆勒以及马特乌斯之后入选的第四位德国球员,这四位都是我最爱的德国名宿,虽然鲁梅尼格是四人中我最后一个喜欢的(然而现在却是最喜欢的),也是德国四人中唯一没拿过世界盃的球员....

这分名单的入选成员只有15人,觉得鲁梅尼格能和他们比肩真的是很棒呀,虽然鲁梅尼格也不会差到哪裡,毕竟还有2个金球奖!!

然後我也想過一個問題,如果魯梅尼格退役不是當管理員,而是當教練的話,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當然這一年最大的爭論就是狐媚的事件了吧~

最初胡梅爾斯不排除轉隊拜仁的消息出来的时候,我一开始也吳全不相信胡梅尔斯会想来拜仁,猜测完全只是想用拜仁抬价,但是随着消息越来越明确,彷彿就是真的一樣,接著网路上一片骂声,球迷们越吵越激烈,连胡梅尔斯在主场惨遭球迷嘘声伺候。

然后想也知道,多特的球迷以及其他为了黑而黑的人又开始对拜仁指责扣锅,我就不明白,胡梅尔斯自己都想来拜仁,难道拜仁要拒绝吗?

4月27日

比賽1比0輸球的賽後晚宴

鲁梅尼格:球队目标是进军米兰


4月30日

和門興比賽平局,遺憾沒能提前三輪奪冠。

但是這不是重點呀,因為在與門興比賽結束後,鲁梅尼格在採訪中说是拜仁先接触胡梅尔斯的,简直是把火药往自己身上揽,然后不用说铁定是又被骂一遍了。

鲁梅尼格:是拜仁主动找胡梅尔斯

在本轮的德甲结束之后,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纠正了赫内斯的说法:“赫内斯或许有些搞错了。是拜仁已经敲了胡梅尔斯的门,而不是反过来。胡梅尔斯并不是激进地要接近我们。我们问了他,他是否能够想象转会。同时我们也通知了多特蒙德。我确定,我们会找到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法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選擇性忽視那句同时我们也通知了多特蒙德,試想如果拜仁真的違規,多特會輕易放過這個大做文章的機會嗎?

看到说鲁梅尼格的做法其实是在保护球员,如果鲁梅尼格真是为了帮胡梅尔斯减轻压力主动背锅,然后不在意自己被指责,那我想说,鲁梅尼格呀,我果然没看错你!你真是面恶心善又有担当的人,反正自己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也不怕这次的批评和指责!那么就算全世界都跟你为敌,我也支持你和拜仁的!从这裡真的看出一家俱乐部的气质和担当!!

不过我认为其中最严重的指控就是说拜仁违反规定,虽然我相信当了25年高层的鲁梅尼格不会蠢到去犯这个错误的!!而且拜仁这么多行政人员,怎么可能会没注意这个规定,但是心情还是有点担心,

然而在看到拜仁老赫在微薄發表的FIFA球员转会章程考证,

【拜仁接触胡梅尔斯违规?做梦!】

拜仁完全没有违反规定真的是大鬆一口气!!虽然要喷的人还是会继续喷,但是至少,鲁梅尼格和拜仁没有错,完全照规局来!!做好自己就行了!!

然后现在胡梅尔斯又说要考虑转队还是签约的事情,加上多特高层不断放话,让这件事情还真变成八点档狗血剧情,简直就是不到最后一刻结局如何完全无法确定。

5月4日

虽然主场2比1赢了,但是还是无缘进决赛,拜仁在一次的歐冠半決賽被淘汰,但是球員們都盡力了,踢出了一場好比賽!!

然而,比输球更让我失望的是.....鲁梅尼格赛后抱怨裁判不公平的事情,说真的我很失望,当了这麽久高层你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我知道你心情很难过,但球员们更是难过,而且不管怎样,抱怨裁判还是非常不好!!

这也算是粉鲁梅尼格2年多来,第二次对他有点失望吧,因为我多么希望赛后听到鲁梅尼格说,「马竞很强大!我们输得心服口服!我恭喜他们进入决赛!!」就像1986年世界盃输球后,虽然难过得想哭,但是却依然跑去恭喜阿根廷球员一样的展现大将之风。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喜欢鲁梅尼格,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我喜欢的究竟是哪个鲁梅尼格?

球员时代的鲁梅尼格?高层时代的鲁梅尼格?

记得同事曾经这么问过我,我当时回答,都喜欢!!我就是喜欢这个人!!

是的!我就是这样因为一场球赛,一个进球而喜欢他,喜欢他为了俱乐部努力踢球的样子、为了不让俱乐部破产而被卖走的付出,喜欢他就算拿了两个亚军也依然被写进德国队历史中,因为他是这么的努力让我真的好欢他,然后就因为这样的感情,也就这样喜欢现在的他。

即使他的其中一个决策曾经是我最讨厌的决策,即使他总是说错话、说出来的话也是冷冰冰的,即使他没有前辈那么有行政能力,即使他如此不完美、缺点一大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

可是如今,我在反问自己一次这个问题,我也没有答案了,我知道我这是动摇了吧.....

也许有人会觉得,难道我对鲁梅尼格的爱就这么廉价、这么容易动摇?只因为他抱怨裁判就怀疑自己否喜欢他,是否還要繼續支持他,我想说我绝对不是因为他抱怨裁判就怀疑自己是否喜欢他,但我承认看到鲁梅尼格批评裁判确实非常非常的失望!!

也许我对魯梅尼格真的不是很了解,但是我想说我喜欢他的心绝对不假,如果可以脱粉,去年他不续约小猪时我早就会这么做了,但是没有,当时因为神医离队+小猪转队,几乎所有拜仁球迷都在骂他,我真的很难过看到他被自家球迷批评,但我还是为他说话,默默支持他,一直到现在。

看到一位網友的一句话,趁你的心境还没有变、爱还没有熄灭,抓紧时间爱吧

这句话我现在感触很深刻!!!从2015年到现在,真的想过退圈,想過不粉魯梅尼格了,然而我还是割捨不了对足球以及自己本命的爱,所以就算那些言論讓我這麼難過,我還是沒有退圈。

不过我想,被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打脸这么多次,却还这么喜欢他,这大概也算是真爱了吧。

說真的吧,對魯梅尼格抱怨裁判的事情我一直不諒解,要抱怨裁判不公平我可以理解,但是用到恥辱這兩個字也實在是太無言了,你是主席不是球迷呀,要抱怨可以,希望他能私下抱怨,而不是当着媒体这样说,然后留一个把柄让其他队球迷说输不起,看到鲁梅尼格因为抱怨裁判被其他人批评我也很心塞!!

直到我看到這張照片,魯梅尼格在看台的反應,那時的他心情是多麼的失落與不甘心,之后想想,其实也能理解他的心情,如果不是有主席这个身分,他和一般球迷有什麽不一样?

也许那时候的鲁梅尼格,没有想到自己是拜仁主席,完全以拜仁老球迷的角度在回答记者问题吧。

5月7日

拜仁拿下这个赛季的冠军,连续四年拿下德甲冠军,这也是第一次有球队达成四连冠,创造德甲历史。

魯梅尼格和隊員們擁抱慶祝

魯梅尼格就像父親一樣抱著拉姆和里貝里

現任高層和未來高層

我觉得鲁梅尼格看着拉姆,除了當他是接班人之外,是不是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曾经都是德国拜仁双料队长,而眼前的晚辈比自己更加辉煌。

现在这批队员打下四连冠,这是自己还有从前队友,甚至是贝肯鲍尔那一代都不曾有的纪录。

5月8日

狐媚未来?鲁梅尼格:要保持耐心

关于胡梅尔斯的转会问题近来一波三折,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胡梅尔斯。

在击败因戈尔施塔特成功夺冠后,鲁梅尼格表示:“直到事情最终清晰之前,我希望外界能保持耐心。”

5月9日

鲁梅尼格:德国杯决赛机会五五开

拜仁慕尼黑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整个德国都可以期待这场决赛,这是本赛季最引人瞩目的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专注并且赢得比赛,但比赛会很困难,这将会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我们只有拿出一场好的比赛,才能拿到双冠王。”

5月10日

拜仁一日雙簽!!

炒作了好久,也被罵了好久,我想這個事情應該是拜仁今年最腥风血雨的时刻吧,

胡梅尔斯总算在5月10日这天官宣确定加盟拜仁了,这个从4月20日开始到今天的转队事件也终于落幕了。

虽然说我想拜仁应该是会签下胡梅尔斯的,但是毕竟官宣前有变数,所以也不敢太断言,现在终于签下了,也鬆了一口气,拜仁和鲁梅尼格这几天没有白挨骂了。

官方:胡梅尔斯回归拜仁

鲁梅尼格:狐媚是最佳中卫之一

当年鲁梅尼格为了火神放走胡梅尔斯,導致現在被一些人詬病,现在签回来也算是一种弥补吧,毕竟我也挺喜欢胡梅尔斯的,

而且是拜仁青训,所以,胡梅尔斯欢迎回家!!

另外,我居然有点期待胡梅尔斯和鲁梅尼格打嘴炮呀~~


签下胡梅尔斯已经很开心了,然后比较意外的是无声无息的签下第二位球员雷纳托-桑切斯。

官方:拜仁签下雷纳托-桑切斯

鲁梅尼格:拜仁关注雷纳托-桑切斯很久了



感想,這一天回到家裡打開電腦,就是拜仁10分鐘之內官宣簽約兩位球員的消息,两个球员签约都是鲁梅尼格你的话呀!!

拜仁不签而已,一签就签两个!!

签下这些好球员,是拜仁全体高层的功劳,好样的!!

5月14日

奪冠後主場慶典活動

活動主持人卡勒,準備說話啦~~


一個擁抱,感謝三年來的付出


鲁梅尼格致辞并为瓜迪奥拉颁奖送别,并且给予拥抱,感谢他这三年来的付出,说实在的看到这幕还是很感动,

说起来我也是14-15才开始看拜仁比赛,当时对于球迷给他的两极评价感到疑惑,虽然说三年来欧冠决赛都没有进入,但是高层们都还是力挺他,我是个外行,战术安排什麽的我不了解,坦白说我對瓜帥的感覺是不討厭也不喜歡,

但是我想鲁梅尼格挺他一定有自己的理由,难道球员时代做为巨星的鲁梅尼格,会比球迷看得不清吗?

而且不只魯梅尼格,許多高層和名宿,甚至是球員也都是力挺他的呀!!



頒獎給奪冠的拜仁女足

給拜仁女足獻花

和貝肯鮑爾合照,這天貝肯鮑爾做為拜仁名宿,來到主場參加奪冠活動


拜仁慕尼黑德甲冠軍晚宴,魯梅尼格致詞

Karl-Heinz Rummenigges ungekürzte Meister-Rede FC Bayern München Meisterbanket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

魯梅尼格發表致詞


5月16日,拜仁慕尼黑慶祝勝利德甲在瑪利亞廣場

再次以主席身分再一次舉起沙拉盤


5月20日

魯梅尼格和瓦总杯赛决赛前联合接受图片采访

 翻譯文章轉載至拜仁老赫的微薄

德國杯決賽前的聯歡晚會


後面的白線有點像身高測量表,而且我發現,大家的頭都碰到白線,只有某人.....魯梅尼格你居然是最矮呀23333(我是粉~真的)


說真的,這配圖有點讓人覺得魯梅尼格是多特高層呀!!

超級有自信的卡勒!!

5月22日

鲁梅尼格:拉姆成拜仁主席是有可能的

拉姆退役后直接进入拜仁高层,这个消息很开心,这也是06那一代球员第一个进入球队高层吧,其他人不是还在谈,就是根本没打算进高层.....

看着自己喜欢的球员退役,进高层当官,真的感触蛮深的(我不是感触自己老了),只是有點想到自己畢業進公司工作的感覺。

然後又想到1991年魯梅尼格也是这样吧,那时刚退役两年才36岁的他,在当足球评论员,对自己的未来应该也是茫然的,然后就这样被拜仁找去当副主席。

現在當年那些最早認識的球員們都逐漸接近退休年紀,說真的能看到他們進入俱樂部高層真的是很開心又感觸。

不过个人私心,希望拉姆接班赫内斯,穆勒或是小豬接班鲁梅尼格。


鲁梅尼格专访(上):我不干涉教练让安帅吃惊;丁丁曾想来拜仁

鲁梅尼格专访(下):没考虑曼联对穆勒的疯狂报价;足球无法救世

魯梅尼格難得的個人專訪,不但有兩大篇,還有中文翻譯呀!!!

其实这种长篇专访裡,鲁梅尼格还是能好好说话的呀,都可以有条有理的分析,對球隊本身、大市場和環境,虽然对英超真的意见很多,但是说得很客观理性,完全不会得罪人。

看到魯梅尼格說「尤其是我现在还有市场呢」我也笑了,有點自戀歐,實在是太可愛了,好想知道鲁梅尼格说这话时是什么表情,還有記者的表情反應如何?

魯梅尼格真的很喜歡穆勒,當年就是因為穆勒開始注意拜仁的,然後也因此知道魯梅尼格,所以說起來也是穆勒讓我間接喜歡魯梅尼格的呀,說真的穆勒是我現役球員大本命,但是我始終認為如果未來某天穆勒也離開拜仁,我會失落但是可以接受,當然穆勒能終老拜仁是最棒的!!

「我只是一个在拜仁待了四十年的外乡人,但我希望拜仁慕尼黑永远都会有巴伐利亚人。」不晓得为什么有点感伤呢?其實魯梅尼格心裡也明白,無論自己多愛拜仁,無論自己在慕尼黑住了多久的時間,但是自己永遠只是外地人,而穆勒、拉姆他們才是真正的本地人,想到之前魯梅尼格簽下許多外籍球員被批評說是毀了拜仁的本土化,如果能有好的本土球員魯梅尼格會不簽嗎?。

「在80年代体育竞技就曾不堪重负」其中包括财务问题吧,鲁梅尼格应该是体悟最深刻的,畢竟當年拜仁就是快破產才將他賣走。

「我们无法拯救世界,但体育竞技以及足球,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和特点,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一些。」


2017年

不得不說這一年真的是我對足球圈脫粉的一年~



2018年


因為世足賽讓我再次找回熱情,但說實在的,我發現足球圈還是一樣的撕逼多~

是說最近魯梅尼格這一年來的決策我也是看不懂了,我知道魯梅尼格有多愛拜仁,否則他不會為這個俱樂部服務這麼多年,當我看到看到有人指責他是個很爛的主席的時候,我很想說「我相信他是為了拜仁好」,

但是這樣拼命賣球員卻不補強任何球員,這操作我實在不懂,算了~我也不想懂了,我不再去論壇或新聞區,我只想繼續安靜地喜歡他就好了~


魯梅尼格目前是和拜仁慕尼黑續約到2019年的12月31日,也就是明年年底,想想鲁梅尼格已經63岁了,明年是否續約也是未知數,当高层的生涯真的是看一天少一天,球員時代的他是個沒有黑點的優秀球員,高層時代的他卻是褒貶不一,

無論他未來做出什麼選擇我都接受,雖然真的還是捨不得他退休,但是還是希望能快點找到接班人,就像他自己說的,沒有人是不可取代的,

希望他退休那一天,是由他的接班人親自送花給他,就如同過去他送花給退休的皇帝一樣。



标签:鲁梅尼格

评论(3)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