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好想感嘆一句,這麼秀氣的足球小伙子,是怎麼變成現在這樣的?



這幾天反覆看他和魯梅尼格世界杯比賽的影片,再去看他更年輕時的照片和比賽影片,真是無限感慨~~


看看他年輕時的樣子,雖然說可能不算英俊,但是也挺帥氣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普拉蒂尼有義大利的血統,

至於球技就不用說了,並列法國史上最優秀的足球員,連續拿三次金球獎~



雖然說大多給人一種沒睡飽沒精神的感覺,但是也覺得挺萌的




這張就有明星氣質了,出道當明星完全沒問題呀~



總是放得很開的笑容






更年輕的時候更是可愛(這張義大利人的氣質就出來了)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用清純來形容





和父母的生活照


逗弄小狗~這時候好像才二十歲~還跟個孩子似的


在軍隊服役時期




國家隊時期



尤文時期







其實不得不說一句,我是個很容易愛屋及烏的人,所以我只要喜歡一個球員,舉凡跟他有關的球隊以及隊友.對手.死敵.甚至是仇人,我都會特別注意,

所以在我喜歡魯梅尼格的前提下,自然也對普拉蒂尼特別有好感~





站在岳父(你夠了)皇帝旁邊多乖巧可愛,




我這幾天一直在想,普拉蒂尼到底是怎麼變成現在這樣子,我不是單單說長相,就是整個人的氣質都改變了,

猶記得,2014年世界杯結束之後,當我開始真正關注職業足球賽,會上論壇的時候,看著大家一口一個罵著這個普干爹,



「一看就覺得不是好人」我當時是這麼想的,所以我一直沒有會意過來這個人誰~~

一直到過了很久很久,我點進普拉蒂尼的資料,看到那一行現任歐足聯主席.....

什麼!!!我才知道原來普干爹就是普拉蒂尼,這是同一個人,你騙我!我不信!我不信!



還我那個憂鬱氣質的法國球員呀!!


看了以前的各種新聞,似乎普拉蒂尼這個歐足聯主席當得不好,當得天怒人怨,這都不是事兒,因為他最後因收賄而下台,被禁止參與足球活動八年,原本還打算參選國際足聯,這下子都不用想了,政治仕途大慨就此終結了~


看到有球迷說,也許以後的新球迷再也不會記住他球員時代的輝煌,只記得他當官時的腐敗,想想就覺得挺難過的,雖然這是他自己造成的...




普拉蒂尼退役後曾經短暫當過法國隊教練,現在想想(我個人)覺得,要是當年他繼續當教練而不從政,會不會又不一樣了呢?



标签:普拉蒂尼

评论(3)
热度(7)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