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前言

今年是我粉上德國隊之後,第一個用平常心看球賽的國際大賽,最後德國也沒進16強,所以這下真的是平常心看球了,話說小組賽第一場比賽之後,我就去看了德國隊以前的世界盃比賽影片,直到我看到1982年世界盃的比賽時,想起了很久以前我默默萌了一段時間的兩個cp,就是我之前做的那個拼圖,貝皇的煩惱:兒子愛談異國戀怎麼辦!?



mv歌曲是珊瑚海,cp是普拉蒂尼x魯梅尼格貝爾戈米x魯梅尼格

這是個沒有結局的異國戀愛,德國人、法國人、義大利人,三個不同國籍的球員在國家隊以及俱樂部苦戀的故事,這個故事簡單來說就是-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的國家,三個人相愛相殺於世界杯舞台上~~

《海鳥和魚相愛注定是一場悲劇,最後只能將這份愛深埋在珊瑚海》



普拉蒂尼(Michel Platini)x  魯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

1977年的德法友誼賽,是年輕的Karl和Michel兩人第一次同場先發,那時候兩人都才22歲,一個是德國的明日之星,一個是法國的明日之星,他們在球場上第一次見面就對對方產生好感,兩人惺惺相惜並且默默談起年輕人的小戀愛,

Karl在德甲踢球,Michel在法甲踢球,雖然在不同國家,但是兩人的想法都是一樣的,一起變得更強然後在世界杯舞台上對決,後來一個成為了德國的新凱薩皇帝二世,一個成為了法國球場上的拿破崙,

他們的感情原本一切原本都是這麼順利,直到1982半決賽事件,讓德法雙方球迷、球員甚至是國家結下樑子,兩人的感情也備受著考驗,

後來,他聽說他要來義大利踢球,原本以為兩人有同隊的機會,誰知道命運這麼捉弄人,他最終去了另一個球隊,兩人又再一次成為對手,

也許這一刻起,已經29歲的兩人才明白,大慨這一輩子,他們注定沒有辦法成為隊友並肩作戰的機會了。


貝爾戈米(Giuseppe Bergomi)x  魯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


Giuseppe第一次見到Karl的時候是在1982年的世界杯舞台上,那個決賽前的新聞發佈會,那時候他才19歲,他感覺到自己對眼前的德國球員有了好感,

但是這樣的感情只持續不到一天,在決賽中教練給了他一個任務,徹底盯住德國隊的前鋒,那個金髮碧眼又性格高傲的德國人,確實會讓人想要去征服他,

而年輕的Giuseppe他做到了,他親手埋葬自己那若有似無的感情,在球場上徹底粉碎了Karl的自尊,也打碎他的冠軍夢,

然而他想都沒想過,原本以為和他再也不會有交集了,1984年的時候他竟然和Karl成為隊友,在更衣室見面的那一刻,讓Giuseppe想起了那段,還沒有開始就結束的感情。



mv做完後看了數次之後,明明是一場虐戀,怎麼有一種格格到處撩人的感覺,

應證了那句話,自古黑金多BE,異國戀沒有結局的 ,格格你還是在德國國內找對象吧2333

皇帝:卡勒這是誰教出來的!?這麼花心(♯`∧´)

眾人:你有資格說嗎(⥟.⥟)


最後,其實本來只想做國家隊,但是因為資源真的太少了,影片畫質也渣(我自己剪輯技術也渣),所以就把俱樂部也拉進來,我才剪一個四分鐘的影片,從找影片圖片開始到完成,就花了4~5天的時間,實在佩服那些專門剪輯mv的大大們呀,我為了做一個冷cp的mv,一首歌聽了快100遍,沒有熱情真的做不來2333

也許以後弄順手了,還會繼續產出冷門的(明明就是自己愛的)cp~



评论(4)
热度(9)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