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昨天输球之后,原本心情很平静,直到看到二娃,眼泪就这麽流了下来,上一次为德国流泪是2012年半决赛~

大家骂也骂了,批评也批评了,我就不多说,只是心疼麦子心疼螺丝,其他年轻球员还有机会,可他们呢?别说4年后了,2年后的欧洲杯都可能没机会了吧~


从2006年开始支持德国队,这12年来,因为各种原因,对德国队脱粉,又重新粉上,又脱粉,在喜欢,现在对德国队充满了複杂的感情,在加上新老德迷、人蜜之间的互黑互喷,16年的时候真的是浇熄了我对德国队的热情,一直到第二场比赛的逆转胜,确实让我找回了热情,但是给我们希望却又给了这样的结局,不是不接受你们输球,而是不能接受这样的淘汰方式,小组赛垫底,第一次德国队小组赛淘汰。

说也奇怪,虽然这次小组赛出局,确实又让我找回些许的热情,更想要支持他们,毕竟12年的时间, 现在要我选择支持其他国家队又很奇怪,感叹一下人的感情真的是很複杂呀。但毕竟我是真的爱过德国队,爱过每一个德国球员(当然我承认确实会私心更支持本命),毕竟是支持了这麽多年的球队。


接着联赛又要开始了,又是需要急救丸的日子(一颗不够还需要两颗),现在想想,我为什麽要粉上足球,为了一群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面的球员们,为了他们的成绩和喜怒哀乐影响自己的心情~~


标签:德国队

评论(8)
热度(6)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