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我不想撕逼也不想争辩,只是想说说自己的一点点想法,仅仅只代表我个人的想法,

你们说我们这些情怀粉很奇怪,2012年的时候小猪拉姆这些球员在球队裡,我们在想念巴熊卡恩的所谓的看不见也不能当饭吃的铁血精神,现在小猪拉姆退出国家队了,到了2018年我们反而开始想念他们~~


有人提出问题,德国队的所谓的铁血精神到底是什麽东西,为麽以前的小猪拉姆被认为不够铁血,而现在却被认为有,我们这些情怀粉是不是精分又自打脸呢?

我想说的是,人的气质是会改变的,很少有球员一开始就是有霸气有领导气质的,所有人都是需要磨练的,不拿年代太近的球员说,就说鲁梅尼格,1976年刚进入国家的他也是一副小姑娘的样子,说是很可爱,说难听就是很娘很娘又爱哭,哪裡有领袖的样子,可是经过几年磨练,鲁格格领导气质就出来了,现在没有人反对说他没有德国队的铁血精神,可是刚进入德国队那个软萌的他有吗?所以气质是可以改变的~


我并没有不喜欢现在的年轻球员,虽然因为俱乐部的关係多少有点私心了,我也相信经过几年的磨练,他们也会成熟稳重的~


說真的,這幾天反覆看著自己以前寫的兩篇文章,

那些年的德國隊,1934—2014,全家福+正選名單

那些年的德國隊,1934—2014,世界盃+歐洲杯首發


自己以前曾经写过的一句话「球员和教练换了一代又一代,但是德国队永远都是德国队。」

现在看看真是感叹呀!也许两年前我早该认清这个事实了吧,我终究不是德国队的队粉,我终究只是球员粉而已,所以我才会不停的怀念他们~


其实我想问问,那些说我们情怀粉活在过去的新球迷们,等现在这些95后的球员也退出国家队了,又新进一批年轻球员,你们到时候就不会怀念一下当年爱过的这些球员吗?



最后说一句!第二场比赛加油吧!

希望你们用实力打我的脸,让我知道自己看走眼了!

德国队加油!!


标签:德国队

评论(2)
热度(21)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