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我現在真心覺得,人的感情真是一個很奇怪很複雜的東西,怎麼想得到幾年前我討厭討厭的要命的人,現在居然開始對他有好感了,

以前瓜在拜仁我是怎麼看怎麼討厭,現在看居然還覺得...覺得可愛,

本來一直很吐嘲格格還有小隊(喂),瓜帥到底有什麼魅力讓你們這麼喜歡他,



格格你的眼神呀


現在我似乎明白了,這幾天看了許多關於瓜的資料之後,真發現他挺有魅力的~


年輕的時候很可愛,萌萌的,還有點像一個影星



不過還是最喜歡這個時期的瓜,要是瓜當年這個樣子來執教拜仁說不定還不忍心黑他




我朋友還說,要是當年他在拜仁當教練我就喜歡他的話,也許就不會那麼糾結了吧~

但我跟他說,不可能!只要瓜在拜仁的話我是不可能喜歡他的,原因太多了,說不定他當年續約的話,我到現在還討厭他呢~

哎...但是現在在看瓜在拜仁三年的日子,以及各種言行舉止,心情複雜中...


所以,真的是那句話,距離產生美感(並不是)~~



其實我一直還不明白,大家稱呼他為瓜女神,到底是褒還是貶呀2333



评论(2)
热度(8)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