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今年德国球迷和拜仁球迷都不好过,2006年开始喜欢德国队,2014年开始喜欢拜仁,今年对我来说应该是最糟糕最难过的一年吧,感觉已经超过2012年的沮丧与失落了~


庆幸的是,比起从前我已经可以佛心看球,不然今年这状况我不要难过死了,现在德国拜仁相关评论,我想不是漫骂就是嘲讽吧,虽然难过也没办法,战绩差输球就是这样吧,只能接受,


作为一个球迷什么也无法做,只能默默为自己所爱的球员球队加油,我并不是怕球队输球,只是觉得现在德国队这些球员的感情似乎没有以前老球员那么和谐了,希望是我多心,


还是那句话吧,不在你巅峰时慕名而来,也不在你低谷時黯然离去


真正爱一个球队,我相信战绩不是绝对的,也不是唯一的,当然没有人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输,我不知道德国队和拜仁未来会如何,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用一颗超佛系的心去看比赛吧~~


评论(1)
热度(13)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