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又來了!又是這樣,曾經最討厭的人物,如今有可能變成本命......






第一次看軍師聯盟是為了看劉備演的曹操,所以于老師戲份沒有之後,後面劇情就沒看了,順一題,當時粉上曹郭這個cp,郭嘉的演員曹磊我以前就好喜歡,記得最喜歡他和邵峰演得最熟悉的陌生人這部(大推薦)!

好啦有點離題,現在重看一次軍師聯盟,看到第二部,其實主要是為了看亮亮的戲份,然而看著看著,等等...我為什麼反而喜歡司馬懿了呀!

說真的因為之前看了兄弟門和黎明之前這兩部對波叔很有好感,但是當時只要一想到他演的人物是司馬懿我就真的很難提起好感,

想當時我和哥說我很猶豫要不要看軍師聯盟,因為這部是司馬懿為主角的三國背景電視劇,然而三國裡面我最不喜歡的角色就是司馬懿.....所以也是這部劇我一直拖著沒看的原因...

然而這次看著看著,我居然覺得這版的司馬懿居然挺可愛的,還會賣萌,當然真的主要原因還是波叔演的司馬懿真的真的很帥呀!!順著也萌上丕司馬這個我以前怎麼樣也不會萌的cp,我這幾天也瘋狂在b站找丕司馬的mv~

從國中喜歡三國開始,我一直是堅定蜀國本命,就算高中時因為洛神也粉上曹植,大學時看扭三粉上東吳,但心理還是堅定的蜀國本命,對曹魏除了曹植幾乎沒有粉的人物,一直到去年大慨都是這樣的心態......所以從去年到今年現在,我怎麼會改變這麼多23333




突然想起以前和朋友討論的,討厭的歷史人物被喜歡的演員演了,會不會因此而喜歡這個人物?如果是我,看來是會的,

舉例的話,我以前一直不喜歡多爾袞,(因為孝莊秘史我更愛福臨),一直到韓棟演了多爾袞,才讓我對這個角色有好感,

在看扭三之前我也不喜歡陸遜,後來因為演員邵峰的關係才喜歡小鹿,

以上兩個例子只是其中而已,所以開頭我才說又...


但是其實仔細想想,其實應該不是喜歡歷史人物,只是喜歡演員而已吧....





评论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