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_regenbogen_:

在reddit上看到这张图,简直把我笑喷了



发帖的网友说,这是在他爷爷的拜仁杂志上(1982年9月18号刊)看到的广告

逮到一只卖保险的鲁总2333

 广告上写的翻译过来是:Offering the best-Not what I only offer on the pitch. As an employee of Gothaer, I am offering you the opportunity to not be caught offside with your insurance problems. Come and check out my agency."不仅仅在球场上提供最好的表现,作为Gothaer保险的员工,我为您提供在保险问题上不被抓越位(这是什么双关啊?2333)的机会。

后面还有人贴补充新闻,不光卖保险还卖养老金呢

https://netz10.de/2012/01/11/altersvorsorge-rummenigge/

这是82年拜仁主场的球票:



球票左上方印的是鲁总的广告:

Of particular interest is the pension plan for dynamic real estate pensions with Gothaer Lebensversicherung. Send the ticket to me with the coupon filled out. You will receive detailed information for your personal pension. Address: Karl-Heinz Rummenigge, Säbener Straße 51, 8000 Munich.特别推荐:动态房地产养老金计划,填写优惠券并邮寄给我,您会收到私人定制的养老金详细计划。(这次居然还用了塞本纳大街的地址呢2333

不行了,我快要笑死了,在会员杂志和球票上卖保险卖养老金的鲁总哈哈,来看您进球的球迷们不会感觉到什么违和感吗?

球迷们:并没有,去奥林匹克体育场看球,一边吃着坐在教练席的经理卖的香肠,一边给场上最佳射手写信求养老金计划,感觉我们的俱乐部真的不止只是一家足球俱乐部呢,提供生活中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的贴心服务

(划掉)厂长两年以后把格格给卖了,其实是因为大家都去买保险,造成香肠销量下降(划掉)

p.s.之前不知道在哪里看的,说是格格被卖的时候哭着说:他们就只知道钱钱钱,我只想在喜欢的地方踢球。看到卖保险这一出,再想想格格十几岁没踢球的时候是准备当银行员工的,我对格格怒斥别人只知道钱的传说,表示十分怀疑2333


标签:拜仁 鲁梅尼格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