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关于我

一个置顶,简介和属性

虽然没办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平等爱每个球员/教练/高层/名宿,但是自认还算是个温和理性(应该吧,我接受反驳)的球迷。

俱乐部主队: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
国家队主队:德国队&意大利队。
本命球员(我很克制了,真的只写五位,雖然可能不定期修改)
现役:基米希&巴雷拉&托马斯穆勒&迪马尔科&弗拉泰西
名宿:鲁梅尼格&法切蒂&普拉蒂尼&里瓦&贝肯鲍尔
足球初恋:施魏因施泰格。

有好感的球隊很多,喜歡的球員也很多,见一个爱一个,如果全部写出来,会把这个置顶从简介变成论文的程度。

看了巨人第94集的最新情報,終於提到故鄉組的童年了~~

話說從2013年追巨人漫畫開始,從漫畫第50集就一直最期待能有故鄉組童年的劇情,不過因為他們不是主角方,所以我也不抱太大期望,那時後還真的只能靠自己無數的腦補,或是看看同人之類的劇情發展~

沒想到居然真的能夠看到作者畫出故鄉組童年的故事,而且還是以萊納的角度的描寫這段回憶,

小萊納居然是樣樣輸人家的小學渣,總是需要人照顧又愛哭,真的是太可愛,所以在調查兵團時期的萊納完全在模仿馬賽爾,可惜目前只有日文版,期待漢化之後能夠看懂對白劇情~~


最後~雖然開心,但是我也明白一個角色有了回憶殺的劇情描述,就表示...大慨也就快要領便當了吧....真的要隨時做好心理準備~~

話說這幾集漫畫看下來,真的好希望馬萊國是主角方,不過說真的,如果巨人的故事真的以馬萊國為主角,也許那時候我反而會喜歡跟他們對立的敵方吧,總之我就是配角控啦2333




标签:进击的巨人

评论
热度(1)
© 小琪 | Powered by LOFTER